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3:25:55|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
圍繞著我們的是什麼樣的氛圍,
是什麼樣的個性,讓我們可以堅持這麼久的時光?

同樣是水象星座的我們,
懷抱著不安全感與佔有,
我們將彼此放在未來的藍圖中,
卻從來不放棄自己和對方的理想。

我知道不管妳在哪裡,
妳是我的,我是妳的,
我對妳有十成十的信任。

有時候我側著頭,
想著任何可能會拆散我們的理由,
很遺憾的,我總是不到三分鐘就放棄這個無聊的遊戲,
不需要爲了任何一個比教師甄試機率還低的可能而傷神:P

我們不像一般的戀人總是圍繞著對方打轉,
我們有自己的生活與目標,
同時也鼓勵對方完成。

這樣的感覺很美好,
所以孤單的時候,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堅強。

因為妳真的讓我很放心,
而我也將妳放在最澄淨的心湖裡,
想念的時候,反覆溫習。

台長: 凱和米魯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