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2:03:13|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磅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奇妙的就是,我是這麼的愛妳。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因為距離,讓我們只看的到對方的美好;
因為無法碰面,放下了自己的任性,而會更加體貼的對待對方;
因為想念,所以更珍惜每一封信件、每一通電話所帶來的溫暖關懷;
所以心裡總是甜甜的,百分之百的肯定我有多麼的愛妳。

那天給老師看手相,老師說:
「妳的另一半對妳很好喔,妳對他也不錯,可是他會遷就妳來改變自己的計畫。」
當下覺得好得意,心裡想著,果然堡堡很愛我,
雖然我不希望我阻礙了妳的前途,
可是還是很開心,妳把我放在妳的人生規劃中,願意為我做了一些調整。

老師說我會晚婚,我想是的,算一算我們結婚時我大概也27了(羞),
而以前也有大師說我會20歲結婚。(嗯,那年我遇到妳了:P)

前幾天,又遇到會看手相的人,看起來學藝未精,
但出於好奇,我還是伸出手給他評點一番。

妳知道我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嗎?
他說我會早婚,而且是很近很快就會結婚的那種,
接著又問:「妳應該有男朋友吧?」
言下之意,就是我跟現在的情人感情穩定,儼然就要成親了。
哈,我當時真的樂到不行,
好像提前收到了慶賀我們新婚的祝福,
在想像中早日成親,
省去現實生活中所要克服的種種艱辛,留下旂旎的幻想,
還真是浪漫的不得了的想法。

想想,真不像那個死都不肯談未來的我,
或許我的愛情觀還是合則來不合則去,
可是我們拼命的讓彼此契合,就是要抓緊對方不鬆手。


為什麼妳讓我這麼的愛妳呢?


(我們在哪結婚好呢?)

台長: 凱和米魯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