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0:52:58|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無聊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上禮拜放假.........

 

 

 

 

 

 

 

 

原定要把全部駕駛都留下來修車的 但是...被跑走3個...

 

 

 

 

 

 

 

還漫生氣的...駕駛這團隊原本應該都是一起的阿 哪有人先跑走放假的阿!!

 

 

 

當周收假..不小心的對他們發了一點小火....小火= =?

 

 

 

 

 

 

 

 

那天修車還修到七點多才下來!!

 

原本想說直接走了...但是...我識別證不見了..囧...

 

 

 

沒證件我出不了營門~~~~~

 

 

 

 

隔天早上..我學長才跟我說..坐他的車..可以出去..不用檢查我的...

 

 

 

喵的勒...不早跟我說...所以那禮拜就沒回家了

本來想說到外面晃一晃就好..然後上個網就回來...

 

哪知道..他載我另一個學弟直接衝到台北他家門口...然後逼他放下行李..

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哪知道 我那學弟帶我們到另一ㄊㄨㄚ 不是我們主約的..

到那邊我才知道是一個退伍弟兄約出來要吃飯的...

害我到那邊尷尬...都不知道該說什了好...

那家餐廳是吃到飽類型的..還不賴!! 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噴泉ㄝ!!沾棉花糖吃的..炫ㄝ!!

吃完之後主約也有事就迅速解散了..然而..我學長..

打電話狂問台北哪邊有好玩的地方..

恩...世貿...阿哈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ㄝ...

剛好有資訊展~~~~~!很多的SG 眼睛大飽眼福~"~...

剛好台上有SG在送贈品..我跟我學弟馬上衝過去 ....

高舉雙手~~我要~~我要~~~! (宅男都會這樣媽..阿哈哈哈)

搶到一個大型充器加油棒.....哈哈哈哈哈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的看完之後...又飆到楊梅..

我學長帶我們到哪那邊去吃燒烤....

恩...這又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的..鐵板燒烤...有師父幫你做的那個!!!

 

這天其實還有陸上經過很多地方  漫好玩的一天!!!

 

回部隊...恩..很好 我急著出去...內務被督導官督到三條缺失...

 

 

 

 

 

 

一天的結束又是一天的開始....

 

 

 

 

 

 

 

 

 

 

 

 

 

 

海鮮~~~~加油拉~~~~

 

 

 

 

台長: 凱凱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部隊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召召召召~~~~
此分類上一篇:凹~~很~~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