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3:47:18|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 休假前..街道一通莫名的電話..

喂~你再哪邊阿~~(疑!!女生 聲音還漫好聽的

你那邊怎這麼吵阿 你在公司媽((沒辦法..不知道是不是詐騙集團..
----------------------

對阿..我在公司阿..
---------------------

你知道我是誰媽~((有沒有..正港的詐騙集團都是這麼開頭的..
-------------------

痾...不知道ㄝ..妳是.
-------------------

我是XX阿~~((顯然不是詐騙集團了..我都還沒說明子她就先報出來..
-------------------

XX..痾..我不知道是誰耶...
--------------------

你有沒有帶過你朋友去過大頭貼店阿~~
---------------------

有阿..
---------------------

那你想起來我們在哪邊認識的媽~~(完了..跟一個打錯電話的開始聊起天來了..
----------------------

痾...我公司有事先去忙了喔 晚點在打給妳..((先逃再說..
-------------------------

恩 等你喔~
----------------------

....無言..

台長: 凱凱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哇~正點!
此分類上一篇:我把她推倒了......我真禽獸....

= =
你不能乾脆一點跟他說你打錯電話了媽!!!
害一個女生在那裡等很過分= =
還說等你欸ˊˋ
2008-02-17 23:3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