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2:54:4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悸動的愛戀<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沒有這回事...這一切...只是因為這起意外而產生的幻覺..」

「妳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但是..妳剛才為他擔心的樣子..

我可是都看的一清二楚唷...」水龍眨了一下眼睛,便走向門外


================================
「等等....」瀨舞忽然想起了之前的對話,便叫住了欲離開的水龍

「你剛剛說...接下來就交給我...是什麼意思?我能幫上什麼忙?」

「妳當然能幫忙...而且...這還是讓他復原的關鍵...

這個答案很簡單...也只有妳自己最明白...我先走了...」

水龍眼神充滿寓意的看向瀨舞,便掩上房門,瀨舞聽見他下樓的聲音

「妳應該是喜歡他的吧...」她坐在床上思考這句水龍離去前說的話

「我..喜歡瀨人...真的是這樣嗎?」反覆的問著自己

看著昏睡在她床沿的瀨人,痛苦的表情中帶有一絲幸福,她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看錯了...

「我能幫助他復原?這到底是....」在腦中思索著

彷彿迷失在霧裡一般,急切的想尋找出路,她此刻的心情就是這樣

隨著腦中的念頭...瀨舞的心已經開始動搖

原本該是分明的界線,不知道在何時,早已合在一起

她握住瀨人的手,想將自己的信念和溫暖傳遞給他

「瀨人....我真的太傻了...原本以為...可以理智的剋制住我自己的感情...

可是...可是我...」說到這裡,她炫然欲泣,眼框裡逐漸盈滿了淚水

「當初看到千代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們兩個根本就沒有什麼...

是我自己硬要將不真實的想法加諸在眼前的畫面..是我..

偏偏要在最後的關頭...抓住唯一可以逃脫的繩索..我怎麼這麼傻...」

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孤寂和傷痛,她邊落淚邊說出了自己的脆弱..

長久以來自認為修築起的堅固堡壘..事實上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淚水順著臉頰滑落下來,她顫抖的說出了最不想面對的感情..

「瀨人...求求你...快點醒過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望著緊閉雙眼的瀨人,很害怕他因為自己一時的任性而發生她所不能接受的事情

不自覺的低下頭,緊抓著棉被哭泣著,後悔的淚水不斷滴落在床上

「妳剛才的的話...可是真的?」一陣熟悉的聲音在瀨舞耳邊響起

她抬起頭,看見了坐起身的瀨人正盯著自己瞧,目光銳利的似乎能看穿一切

蒼白的臉色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以往冷酷又不失帥氣的神情

「瀨人...你沒事了?」她不敢相信的看著他「毒素...化掉了嗎?」

「嗯....在水龍為我打針之後..很快就退了...」

「那我的話....」她雙頰緋紅,驚訝的說道

「都聽見了...那是妳的真心話嗎?」他壓抑住激動的情緒,急於知道答案

台長: ☆↗海馬舞子↖★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