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2:01:37|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悸動的愛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遇.....既是巧合~也是宿命...

希羽瀨人和櫻楓瀨舞的故事~

在法國的相遇之後...逐漸拉開了序幕...

而這整個事件的始末~只不過是由於一樁可笑的聯姻而造成的~
------------------------

「鈴~鈴~」櫻楓豪宅的電話響遍了整個大廳

「喂?這裡是櫻楓家」女僕季羽夜接起了電話

「你要找小姐呀~好...我幫你轉分機...」

按下轉接鈕,羽夜回到她的工作崗位

「咦?有內線」瀨舞放下梳子,接起了話筒

「我是瀨舞」她柔聲的說著

「小舞....」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從話筒另一端響起

「瀨人~~」聽到了瀨人的聲音

她的臉上即刻露出欣喜的表情

「嗯....妳最近過的好嗎?」

「很好呀~」瀨舞的嘴角漾起一抹幸福的笑容

「我....」後面的話語轉為小聲

「你想說什麼呀?」瀨舞微笑的問著

「我好想見妳....妳可以出來嗎?」

「可..可以呀~」她臉紅的回道

「要不要我去接妳?最近...我的眼皮總是在跳個不停...」

「呵呵~~我想..是你太累的關係吧~別想太多..我馬上過去」

「嗯...好吧...妳自己要小心一點~知道嗎?」瀨人不忘叮嚀著

「好~我會小心的~待會兒見」瀨舞掛上電話

「有種不好的預感,希望是我多心了」

瀨人搖了搖頭,企圖消去不安的感覺,他走進浴室

花了一點時間淋浴,換上了平時穿的白色披風,

坐回辦公椅,心神不寧的盯著電腦螢幕

「瀨人少爺...您找我嗎?」磯野開門進來

「對..你去花店買一束玫瑰過來」

「是!!」他應了一聲,便轉身出去

「哥哥~你最近的樣子有點奇怪唷~是因為小舞姐姐的關係嗎?」瑛圭在一旁疑惑的問道

「嗯...也許吧...我自己也感受到了~」瀨人露出了難得的溫柔表情低語道

一樁陰謀..正在此刻悄悄形成....

--------------------------
這是突然想到的拉~
不過...我不太想打第一部~
所以會在這個故事裡稍微提到~
寫的不好~也請多見諒囉~(茶)
另外...故事內的希羽瀨人
其實就是羽瀨楓..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讓他改名~~= =||

&K*02*瀨舞&

台長: ☆↗海馬舞子↖★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