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2:24:19|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嘆號中的驚嘆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聽到一個很難過的消息!
Andrea自殺......
我真希望是我聽錯,更希望自己是完全的聽不懂德文.
5月底開始到6月是我們班的畢業考!!全班為了這大考,每個人忙得不可開交,而且都戰戰兢兢不敢馬虎....
Andrea因為覺得壓力大所以沒辦法睡覺,有去看心理醫生也有服藥,但狀況一直沒有改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獨自去地鐵站,趁列車進站時自己跳下.....
還好不幸中的大幸,她還在....雖然是躺在醫院治療中.....
我們全班都被嚇傻了!大夥一起唸書一起奮鬥那麼多年,都一直在同一條船上彼此扶持著,現在突然這樣讓我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這是我們上學必經之路,幾年來這條路不知來回走過多少次.有慢步的晃來晃去,也有快跑的飆去上課.從春天的萌芽到夏天的綠意盎然,秋天的黃落葉到冬天的枯樹枝....不管甚麼季節我們總是在這路上穿梭著,有歡笑有難過....這條路有著我們許多的回憶!
Andrea是我們班舞蹈最棒的!當初入學考時我就已經被她的實力嚇到過,入學後她的進步也是大家有目共賭的.不但筋開腰軟,舉手投足間的肢體也是美的很.她在台上總是非常的耀眼,我跟她同台演出過,所以我知道她那股舞台魅力是非常令人著迷的!
多年前跟她在同一所幼稚園實習,我們倆總是在教課前一起~皮皮挫~!我是因為德文不是我的母語而緊張,她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而害怕.總之我們總是挫在一起啦!
有一次旁聽她的課,突然發現她的進步!看她教課有如是在欣賞一部電影,劇情是那麼的高潮迭起,許多片段都讓我印象深刻,整個教課過程時常被感動,完全感受到她的努力,那種強烈的衝勁是我所佩服不已的!
不知道現在在醫院的她有沒有好一點,不管是身體或是心情,我都希望她一切都順心順利!雖然她不能再跳舞了(因為腳已經被截肢),也無法跟我們一起同年拿到畢業證書.....
不管如何我們都會一直支持妳!Andrea加油加油!!
我真的相信,雖然上帝幫妳關了一扇窗,但他也一定會再幫你開啟另一道門的!

台長: Eric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維也納音樂大學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vonwegen bewegt
此分類上一篇:超有創意的打擊課.... Super Hao

這個消息真是另人震驚@@&quot
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不管是身體或心理,都要健健康康的
2008-04-01 08:3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