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2:32:4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轟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歷經將近一個月才又上去草屯

因為重頭戲~~~~你的生日轟趴

其實計畫了很久(雖然到最後都與我當初想的不一樣~~~哈哈)

請假了兩天

只因為我想要好好陪著你度過生日

原本計畫要去台灣民俗村~~後來大奶二奶有約要吃飯~~後來都沒有成行

但~~~我們倆睡得好飽好飽

醒來時~~看到你睡在身旁~~真的好幸福

早安吻~~~~很甜蜜呢!!

 

 

吃過午餐~~~你小姑姑來電說要去坪頂拜拜

我呢也跟著去

還有琦琦 阿峻 阿媽

看著琦琦拜拜時 口中念著

"保佑媽媽身體健康 保佑阿姨身體健康 保佑舅舅身體健康 保佑阿媽身體健康"

要幫她拿香去插的時候~~她說"小涵阿姨~~我忘了說張沛琦" ~~~哈哈

又拿給她 她唸"保佑張沛琦身體健康"~~~~真的超口愛的

琦琦媽媽說啊~~~每次我去她就輕鬆了.....因為琦琦老是跟著我

你也說~~~小肥仔都給我黏TT  還制止我們兩個太好~~~超爆笑的

不過~~我超愛琦琦的~~她的童言童語很可愛

我要爬樓梯~~~她會說~~~要小心喔!!

照相表情 動作超多的~~你還說不要一直拍她 浪費~~

哈哈~~~吃醋嗎???

我們兩個有講不完的話~~~雖然有時候我真的聽不懂她說什麼~~哈哈

 

 

 

拜完 我們又到了黃昏市場買菜

本來是我要買生日蛋糕

但你小姑姑堅持要買~~~~

不過~~~超漂亮的蛋糕

回家後~~~又幾個人帶著兩隻狗一起去散步

 

 

 

散步完後~~~我緊張了起來

因為答應你生日時要下廚煮菜

不過~~~煮菜的過程~~~很 很 很亂

因為一群人都在後面看~~~一人一語

因為太多意見~~~我有一度錯亂

不知道菜到底要不要放了??

所幸我和琦媽完成了~~~而且吃光光喔!!!

我啊~~~以後會多練練我的廚藝~~為了我們將來同居生活做準備

 

 

在大家都吃飽喝足後~~~~生日蛋糕就拿出來囉

拍著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樣子~~~看著你臉上那滿足的笑容

我打從心裡和你一起開心著

因為看到你幸福快樂~~~我也超快樂幸福的呢!!!

 

 

台長: kai1222032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