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9:19:1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鍊 愛 迴 翼 < 3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ˇ瀴涵

鍊愛迴翼 第三十七章 雨天的傷心

鈴鈴鈴!鈴鈴鈴!

小瀴:「喂?這裡是本鄉家。」

井也:「小瀴。」

小瀴掛電話.....

鈴鈴鈴!鈴鈴鈴!

小瀴:「不要再打了!!」

井也:「只要聽一下就好了!就算我求求你!」

小瀴:「快說!」

井也:「我跟小蕾真的沒有你想像的那樣,請你原諒我。

    明天下午4點,在公園門口見!!

    就算你不來,我還是會等你到你來為止!!」

掛斷電話........

小瀴:「喂?喂?」

明天.....

小瀴:「快4點了....。」

小瀴沒有去赴約....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已經六點了....不知道井也還在不在等......

小瀴想起井也在電話中的話....

井也:「就算你不來,我還是會等到你來為止!!」

小瀴趕快換衣服....拿起雨傘....要去公園找井也.....

到了公園....井也淋著雨....沒有撐傘....

小瀴:「你這個大笨蛋!!為什麼要這樣!!都下雨了!!

    你也知道我不會來!!為什麼不去買傘!!還在這裡淋雨等我!!」

井也:「我只是希望你...知道真相,我怕...我去買傘...

    又跟你擦...肩而過,所以...一直...在這裡等你。

    果然...你還是來了.....」

小瀴:「大笨蛋!!」

小瀴流下眼淚.........

鍊愛迴翼 第三十七章 雨天的傷心 完

台長: ╳ 水 瀴 涵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