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21:51: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堂結束後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終於結束了這學期的研究所正規課程
這堂課還真是格外艱辛啊
上了3個多鐘頭
實在是報告塞車塞的太嚴重
有7個人要報告…是平時的2倍以上呢
不過上完課博士班學長體恤大家上課的辛苦
呃~真正的原因呢…
因為博士班的通常是一邊工作一邊聽課
常出差什麼的就很少出現在課堂
(能全程參與課程的博士生真的是稀有啊..)
所以…報告這回事就丟在我們這些碩士生上~
班上人本來就不多…博士生又不來
上台報告輪的速度就非常的快…
這堂課是我目前上過的課當中最像傳說中的研究所課程
老師幾乎不講課…只給你主題發表…-.-
總而言之博士班的前輩就請大家吃人參雞以做補償囉

我們去的“營養中心”是一家專門做雞料理的餐廳
前輩說不要客氣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一般在韓國都是年紀長的人請客喔~對於外國人算蠻體諒的..能不讓我掏錢就不讓我掏錢^^*)
所以大家也豪不客氣得幾乎都點了人參全雞
人參雞在菜單裡算是頗貴的一道料理
價格約在1萬韓幣左右
我本來是左顧右盼游移不定要吃什麼
(因為…烤雞..雞排…不知為何光看菜名都覺得很誘人…難道是餓壞了?!)
後來還是決定跟大家一樣
因為吃這種的昂貴料理的機會並不多…何況又是免費的…^^;;
我同學才好笑…
同學A:原來有雞排ㄝ…. (點完菜才發現..)
同學B:唉,吃人參雞吧,那個不好吃..
同學A:真的?你吃過了?!
同學B:呃,沒有…
同學A:*^*$%%^#….什麼啊…

人參雞,顧名思義,有人參又有雞(有點像是廢話-.-;;)
先在童子雞內塞人參、糯米、栗子跟紅棗後,一番熬煮後,撒上蔥花即可
味道我只能說好吃
(唉ㄚ~畢竟我不像天才小廚師一樣可以具體描訴那種口感^^y)
來嚐一嚐就知道了唄

飯後,跟2個同學去打電動
當然我是在旁觀看多
在台灣我一次也沒踏進過電玩遊樂場
(我說的不是那種百貨公司裡面的遊樂場ㄛ)
來韓國總是會體驗到以前沒做過的事
之前我還跟學長去打撞球
感覺蠻新奇有趣的
玩了就想再玩…雖然技術爛的可以
不過球友學長走了之後就沒人陪我打了…><~
在韓國打電玩還蠻便宜的
不愧是電玩之國啊~
玩一次遊戲只要200韓元左右(台幣不到10元唷)..
我同學換了1500韓元玩了4-5種遊戲零錢都還沒用完勒..
我同學讓我試了兩次
第一種遊戲是攻打敵機的那種..不過我很快就game over..
第二種遊戲是賽車…我因為緊張方向盤就亂轉一通
常常去撞牆壁要不然就是翻車…
我在想
在後面看我玩的同學大概心理在想說…
“以後絕對不要坐我的車..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果然不是打電玩的料啊~

台長: Ita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