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0:21: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逸馨園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29日 和老公、小米、小昭及秀 出外溜搭



原本說好要去滬尾砲台的

可是因為天空陰陰的

小昭說 會下雨 不想跑到淡水這麼遠的地方

所以臨時改變行程

到板橋著名的「南雅夜市」去泡茶聊天



令人懷疑 印象中的南雅夜市

根本沒有所謂的茶館

所以當到了逸馨園時→→→→我傻眼囉!

原來南雅夜市裡有那麼漂亮的茶園



他的餐點好貴

我跟老公合吃了一份鰻魚飯就要330元

茶園的最低消費是180元

害我跟老公都沒有吃飽飽><"

不過

他的環境真的很漂亮喔!

會完全想像不到是夜市裡的茶園





泡完了茶

老公說想要買新衣服

所以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著名的板橋後站(老公一直說那是前站啦!)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經痛開始痛起來了><"

讓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幫老公挑完衣服

老公說 等下次兩個人出門的時候買 因為他會不好意思(買的都是便宜的)

O.S:老公ㄚ~~不會有人笑你的啦!



看完了衣服

小米提議要去FE21

所以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FE21

從一樓逛到了十二樓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

被眼尖的老公看到便宜的戒指

可是  小氣老公說還不到時候不買給我!

到了晚餐時間

大家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小米看到我已經痛到不行了 就跟老公說先買個蛋糕給我吃 

吃了一個好吃但很貴的巧克力蛋糕 很符合他的店名「費太太」!

晚餐老公吃了一份雞腿排飯 我吃了一份義大利麵 共花了300元

可是東西吃起來都普通普通



吃飽了以後

小米叫老公趕快帶我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回到家以後 快快洗澡

然後躺在床上

有老公抱著

讓我  很快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PS.照片之後補上,但只拍了逸馨園的照片,請見諒喔!

台長: 假扮ㄉ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