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18:55: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現在‧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一段時間後



就把自己從前寫的文字翻來看看







看看自己從前的傻和呆






有些時候會笑一笑



有些時候卻也心痛到想哭










有些事情



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即使我拼了命的想要忘記







但 總是在無意間看到某些場景或是某些物品



就又想起








現在的我



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有些時候



會覺得幸福到有事情會發生






有個人在身邊陪伴



是我一直以來希望的






現在有個人



誠心的伴著我








只是不知道 我和他的未來在哪裡










我太會去想些不切實際的問題




我開始害怕愛情








或許未來



就在我的一個決定後




只是



要去面對那些風浪








我需要一個執著的勇氣



我需要一個可以堅持下去的勇氣










我只希望有人可以支持我



我只希望有人可以鼓勵我







讓我不放棄






台長: 假扮ㄉ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