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20:55:2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九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人去九份過過夜ㄉ?

上星期六

我和我家堯

騎著小紅

朝著九份前進




第一次

看見九份的夜

很美ˋ很美

忘了帶相機出門

所以也就無法拍下九份的美


夜宿的民宿

老闆娘和老闆

好親切

那裡有個好善良的阿嬤

喜歡那裡的寧靜




夜裡的九份

有種說不出的靜

彷彿到了另一個時空

喧囂和人群 全部消失


隔天

繞到金瓜石

只因為我想看傳說中的陰陽海

結果看了以後

覺得沒什麼


繞著濱海公路回基隆

一路上的藍海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寬廣

深藍



我心

已飛

台長: 假扮ㄉ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