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1:47:3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志結婚??????????(青筋+冷汗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還要早起爬山...

但今天起床的原因很特別...

我是被氣醒+嚇醒的...

夢到一志在渦(うす)的節目上說...

自己已經結婚...

而且育有一女...

(未仔就像自己也在現場收"看"一樣,更扯的是,一志用唱歌時的假音說話,聽到結婚兩個字,已經很火大了(生氣),又用假音說出口(嚇到),未仔的臉上佈滿青筋,很想往一志的臉上揮一拳過去~)(>"<)
(那個節目真正的訪問方式是以主持人打電話跟Kagrra,連絡不是在現場訪問,而且那段的節目名稱叫"道產子牧場",平常都是由白水跟女雅一起,但是夢裡與現實是不一樣的..."渦"是那節目的總稱)

但是他有提到說『希望Kagrra,能到一個四季分明的地方...』←意味不明

在我說了一聲『台灣』之後,

我從夢裡醒過來了...(很poor的feel)

夢裡的旁邊還有女雅在亂叫...

但我完全沒注意他在叫什麼...(女雅迷抱歉了...因為一句"結婚"讓我很火大...)

這個夢意味了什麼東西呀...

如果是繼上次的夢的話,

那為何是這樣的"壞"消息,

而且小真真咧...............(怒吼)

我寧可夢到安靜到暴的小真真,也不要夢到用假音說那句"令人厭惡"的話的一志...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有一種衝動...

想奔向小真真...

氣到了...(怒怒怒)

真爛的早晨...(ㄎㄥ`)

台長: M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