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1:09:01|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AYU 29歲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邁入29歲的濱崎步,唱過很多好聽的音樂給我們聽,基於某些方面和某些方面的原因下,葉嘗試打了這篇賀文



希望大家喜歡







「哇!濱崎步!真的是濱崎步,她出來了耶~~」刺耳的尖叫聲穿過我的耳膜,已出道許久的我,對於這種高分貝的音量早已司空見慣



剛從經紀公司走出,便看到眼前等待我的瘋狂粉絲們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我……也想要休息一下


隨著此起彼落的鎂光燈我不自覺得楊起了笑容


「今晚風很強,請大家快點回家,免的招涼了!」儘管身邊跟著幾位保鏢,但還是有些粉絲衝出了防線


「小步看這邊好嗎?」

「小步幫我簽一下名!」

「小步我支持妳!」

隨著粉絲們的尖叫聲,經紀人趕緊將我塞入了保姆車


「步,妳就先休息一下吧!明天還有工作要做!早點睡吧!」經紀人不厭其煩的叮嚀著我,便轉身離去


「恩」虛弱的點點頭後,走進了浴室,想將今天的疲憊給沖走


洗完澡後,帶著一身的舒爽走進房間打開了電腦


恩~歌迷給的鼓勵呀!

來回應一下好了

接下來



嗯?意見書?

匿名者?


長長的一篇留言意外的讓我瞥見其中的一句話
「……嘗試著喘口氣,你的表演將更加生動……」

喘口氣?

「呵~」不自決的笑出聲,揚起一個苦苦的笑容


如果可以我難道不想要放鬆一下嗎?


但會這樣想表示我在作夢!


想著想著手敲打起鍵盤回應著:「匿名者先生/小姐!謝謝你/妳的建議,如果可以我會嘗試」





轉身離開電腦桌,躺在床上不到1分鐘便睡去



「喘口氣?呵~」



早上,不到5點經紀人就到我家撞門了


「步!好了嗎?」


「恩~差不多了」糅著惺忪的睡眼,疲倦的打開門


「那我們走吧!」經紀人輕輕的摸摸我的頭便將我拉入保姆車中




車上,還處於半睡半醒的我突然感受到腳上的溫度醒了過來


「蛋餅?」我驚呼,並把它從我的腿上移走


好燙呀!


「先吃吧!不然等回沒體力」經紀人又將它塞回我的手中


勉強張開口硬塞入嘴中


一份蛋餅吃完了,也到達電視台了


「還好吧!先去準備一下」經紀人拍拍我的肩,並走向製作人那閒話家常起來


妝ok,衣服ok,髮型ok,微笑ok


一切準備就緒


現在先來看看稿吧!看等等主持人要問些什麼問題

……
……
……
『Q8:請問你嚮往哪種戀愛?』



嗄?這……我該怎麼回答呀!等等問問看經紀人好了





「請問一下這個問題我該怎麼回答?」


「我看看~~恩~就照妳自己的意思說吧!」


訝!居然會這樣回答我?


「步……還好嗎?」看著愣在原地的我經紀人搖搖我的肩


「阿~沒事沒事」


急忙的走掉,到台上預演著


照我的意思走呀~~~


那就順其自然吧!


看等回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好~請大家各就各位!準備要開始拍攝了」


「5、4、3、2」


拍攝工作終於開始了


「濱崎步小姐,妳是日本大家追求的流行天后,請問你最喜歡那種類型的愛情呢?」


「一般而言,我想我比較喜歡那種『純純的愛』」


「哦?原來如此呀!那濱崎步小姐妳現在有心儀的人嗎?」主持人像挖到寶藏一樣,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目前我專心於事業上,戀愛方面就算想談,也沒有對象吧!」嘴角自然的勾起一抹笑容像是要安慰主持人


「這樣呀!也就是說只要有對象,或許妳會選擇嘗試囉!」想不到主持人仍緊追不捨的問著


「嗯~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再次微笑著看著主持人


「呵~那就先預祝濱崎步小姐早點找到自己的理想情人囉!」主持人饒有別意的看了我ㄧ眼


唉~現在媒體界都這麼喜歡藝人傳八卦嗎?


「那接下來我們請濱崎步為我們現場演唱一曲新歌taikin’ 2 myself……」





熟悉的音樂聲響起,為了宣傳這次的專輯我必須努力!



「到底為了追求什麼 而徬徨
在旅程的盡頭 到底想看見什麼?

你究竟 在害怕什麼
究竟在 如此哀嘆什麼?

如果說你眼中看見的東西
正在逐步控制著你的頭腦
那就聽聽內心的聲音吧

現實總是
將我們戲弄的團團轉
但是你瞧就在那當中
正隱藏著只屬於你的答案
倘若有得不到滿足的情感
那也是由你自己的手
所製造出來的……」


「謝謝濱崎步為我們帶來的歌曲!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我們『***』節目」





歌詞像是在諷刺自己似的


我想聽聽內心的聲音


但卻擺脫不掉現實的束縛


順其自然吧!


等到有一天


我擺脫所有的枷鎖


真正自由的那天





我將無拘無束的再次面對這煩人的現實生活









祝:AYU生日快樂(灑花)

台長: ↗☆紅♀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