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1:21:46|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m亞薇:【愛的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愛的角色 –
(犬夜叉)犬犬、小籬、殺殿、玲…
(海賊王)魯夫、索隆、娜美、艾斯、傑克…
(網球王子)不二、手塚……
還有什麼阿???
愛的動漫 – 犬夜叉、海賊王、網球王子、增血鬼果林……
 
愛的食物– 巧克力、泡麵、水果糖

愛的音樂 – 聽順耳就都喜歡

 
愛的地方 –書店、家裡(喜歡做狗窩)

愛的口頭禪 –豬呀! 不要太過分

愛的顏色 – 紫、天藍!

愛的偶像 – 寶兒、濱崎步、Jolin、小豬、周瑜!?

愛的節目 – 日本卡通(王道!!!)
 
愛的書籍 –周瑜傳、三國謀士
(好像都歷史???其實還有些許的小說但都忘了名字)
 
愛的店 – 書店、寵物店(我家沒養寵物!)
 
愛的作家 –不認識(你是誰?)
 
愛的作詞人 – 誰?誰?誰?

愛的國家 – 日本(萬歲!)【謎之音:你這小日本鬼子!】
 
愛的座右銘 –要做就做好,不然就不要做(是嗎?我自己也不知)
 
愛的髒字 – 葉先前戒掉了!><現在頂多非常生氣時才會罵「靠!」
 
愛的習慣 –幻想、畫畫、寫作

愛的星座 –金牛(牟~~)
 
愛的休閒 –邊畫畫、邊聽音樂、邊看電視、邊寫文章、邊玩電腦(請自行組合)
 
愛的個性 –不穩定,看當天心情好不好(我巴!)
♥ ♥ ♥ ♥ ♥ ♥ ♥ ♥ ♥ ♥(十六題問答 ) ♥ ♥ ♥ ♥ ♥ ♥ ♥ ♥
 
Q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A:路人甲和路人乙(巴飛…)
 
Q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A: 我的棉被和枕頭(你哭到死吧!)
 
Q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A: 跟我的家人說(我好乖喔!)(我踹….)

Q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A: 冷靜的打開電腦→若無其事的上網→沉默又迅速的「台長登入」→新增文章→我寫我寫我寫寫寫(瘋了!?)
 
Q5: 最怕誰誤會了你?
 
A: 朋友(難撇清)
 
Q6: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A:加油者和聲援者(不要走……)
 
Q7: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A:朋友和我的「狗」窩(我需要你..….不要走)
 
Q8: 最喜歡和誰聊天?
 
A: 合得來的”東西”or人 (我踹)

Q9: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A:誰在我的旁邊…我就給誰﹝我轟﹞

Q10: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A: 朋友、網友、收集品(小犬&…)
 
♥ ♥ ♥ ♥ ♥ ♥ ♥ ♥ ♥ ♥ ♥ ♥ ♥ ♥ ♥ ♥ ♥

Q11: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A: 合得來就OK了啦!但也不強求…

Q12: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A: 我想想看喔!我在想想看喔!我繼續想想看喔!(沉思…)
應該是遇到就知道了吧!像是會包容自己、體諒自己、支持自己的人吧!
 
Q13: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A:回到日本的戰國時代(巴巴巴!巴死你)不然回到東漢末年也ok(無言…)
 
Q14: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A: 別人的誤會、背叛、亂說話
 
Q15: 最喜歡做什麼?
 
A: 寫文章、畫畫
 
Q16: 為了什麼而活?
 
A: 想到在說吧…(沉思)


點名時間

1˙楓葉
2˙凜
3˙◣╮橘子╭◢
4˙表姐歡
5˙路人甲
6˙路人乙

誰路過就順手拿一下問卷吧!!

台長: ↗☆紅♀葉☆↙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From:阿慈問卷

DJ
哈~

(失戀之後,看到這篇問卷,心情大好轉)

電腦果然也是人類
&quot最好的朋友&quot
2007-07-30 20:33:41
版主回應
恩~~
失戀呀!
希望葉能帶給妳好心情!

電腦是人類的好朋友是沒錯
不過有時他會背叛葉(中毒)
2007-08-04 13:3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