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3:38:21| 人氣3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永恆的碎片<二>【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你們倆個要這樣睡到什麼時候呀!很讓人忌妒喔!」一句句的吵鬧聲,吵醒了犬夜叉和阿籬兩個人



「幹麻阿!人家睡的很舒服ㄟ!這附近都沒有邪氣,今天晚一點在啟程啦!」昨晚夢見犬夜叉說要選擇我欸,你們這些傢伙居然破壞我的好夢,伸了一個大懶腰後正要躺下時,發現旁邊好像躺了一個東西



「哇!犬夜叉怎麼睡在我的睡袋旁邊」嚇了我一跳,左晚發生了什麼事嗎?(比出招牌手勢)


「阿籬姑娘!難道妳忘記昨天晚上你們倆個……發生了什麼事嗎?」彌勒一臉詫異的望著阿籬手伸向躺在她旁邊那呼呼大睡的犬夜叉,但他的表情好像不太對



「犬夜叉!你怎麼還不起床阿?阿籬姑娘已經忘記昨晚你對她說的那些話了欸!你再說一次吧!」彌勒往犬夜叉的臉上賞了好幾個巴掌但還是沒反應



七寶爬上彌勒的肩膀,看了看不禁嘆道「這傢伙已經被阿籬身上的香味給薰昏了!畢竟昨天晚上他們睡在一起嘛!嘻嘻嘻」向犬夜叉做了個鬼臉後便和彌勒一起把他拖到另一邊的樹下



昨天……真的發生什麼事了嗎?難道那個夢是真的嗎?也就是說從今以後我就是犬夜叉的女朋友囉!
想到這裡,阿籬便開始了她的幻想,而珊瑚和雲母則是在一旁望著阿籬怪怪的表情,摸摸自己的額頭在摸摸阿籬的額頭,恩~好像有點發燒喔!
另一邊的七寶和彌勒把犬夜叉拖到靠近森林的草原邊,想要質問犬夜叉昨晚的話是不是真心的「欸!犬夜叉快點起床了,再不起來別怪我喔!」七寶用力的往犬夜叉的手上咬了下去,還是沒反應,所以便使用了殺手間



就是……變身成阿籬,「犬夜叉!給我坐下」聽到這幾個字犬夜叉不禁毛骨悚然,不由得的站了起來



「臭七寶,你要是敢在變成阿籬小心我宰了你」犬夜叉醒了的第一個舉動就是扁七寶



「好了!犬夜叉你也不要那麼機動嘛!人家七寶也是好意叫你起床阿!」彌勒苦口婆心的勸著犬夜叉,深怕如果沒阻止等等就會有一樁命案



「去!你們想幹嘛?把我帶到這裡來,阿籬呢?」犬夜叉四處張望著想尋找他現在最想看到的「她」



「喂!不要忽視我們的存在,老實回答我,昨晚你和阿籬姑娘告白的事是不是真心的」彌勒一把揪起了犬夜叉的衣領,另一隻手也強迫犬夜叉不要東張西望的



「嗄!那件事我是真心的啦!其實昨天我也沒猜道阿籬那時居然是醒著的,那天讓她聽到我的真心話,真的好……,等等你們怎麼會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情,該不會昨晚你們也全部都還沒睡呀!可惡,給我回來!」犬夜叉跳了起來在草原上追著七寶和彌勒



「犬夜叉,你的反應真的慢了好幾拍,現在才發現我們知道事情了,反正紙是包不住火的,遲早會被發現嘛!」七寶抱著彌勒的頭,轉頭對著緊追在後的犬夜叉叫著



「少囉唆!給我回來」犬夜叉早已氣的火冒三丈了,而七寶還敢這樣說
不知不覺彌勒和七寶逃到旁邊那座森林的入口



「奇怪死魂蟲?難道桔梗小姐在這嗎?七寶,我們先躲起來好了,順便看看犬夜叉的反應,證明昨晚他對阿籬姑娘說的是真心的!」彌勒抓起在他肩上的七寶,拎著他躲到一旁的草叢中



「可惡!死傢伙跑那麼快,咦?是死魂蟲!難道桔梗在這?」犬夜叉疑惑的往死魂蟲的方向走去,一旁假扮成樹叢的彌勒和七寶也緊跟著,不料卻跟丟了,在森林中迷了路



而犬夜叉並不知情,只是傻傻的向著死魂蟲飛的地方跑去



「是犬夜叉嗎?」桔梗的聲音叢林中傳出



「恩!是我,桔梗,你有聽到我們剛才在草原那裡的談話嗎?」犬夜叉不知現在要用什麼表情面對正躺在樹上的桔梗



「沒錯!而且我昨晚剛好路過那個草原,碰巧也聽到你對阿籬說的那些話,怎麼?造成你的困擾了嗎?」桔梗一臉疑惑,臉色卻還是如此的蒼白



「不!我只是想說,你會不會……」提起他的右手想最後一次觸碰桔梗,但桔梗的話打斷了他要說的話,也打掉了他的勇氣


「不會,我為什麼要生氣呢?我知道我們曾經相愛過..

但現在的我是個時間暫停的人,和你不可能會有結果

相對的阿籬雖然是『食古井』的另一端來的未來人類

但至少……她是一個『活人』,比起我……她和你太相配了」

而且……是阿籬她改變了你呀!這是我做不到的事情



「是嗎?原來你是這樣想的阿!」犬夜叉垂下了頭,但嘴角卻多了一抹苦笑
「那……你會祝福我們吧!祝福我…和阿籬…」抬起頭,眼神多了一股說服力和親切感



「在我祝福你們之前,我有最後一個請求,你能答應嗎?當作是能切斷我們之間的...最後請求!」



「嗯!是什麼請求」犬夜叉雖一口答應,但心中卻還是有一絲絲的不捨



「給我一個『吻』,能讓我死心的『吻』!」


「桔梗,這……妳是認真的嗎?」



「嗯!你只要放輕鬆,順其自然就可以了」這真的是最後了,給我一個完美的句點吧!犬夜叉



桔梗,你能不能把你心中的話說出來呢?這是最後一次我們能以這種身分單獨相處了,這麼做你真的會開心嗎?真的不會讓你有更多的不捨嗎?



犬夜叉緊閉雙眼希望能不要看到桔梗傷心的那一面,但在他們的唇碰到的那一剎那
「好冰…」對了桔梗現在已經是一個死人了,犬夜叉不由自主的向後退了幾步,但卻造成了桔梗的誤會



「是嗎?妳連我這最後的請求都不肯答應」



「不…不是的,妳誤會了」犬夜叉急忙想解釋剛才的舉動,但桔梗卻像是繼器娃娃般,自顧自的不理會犬夜叉的辯解,



她走向前想再次的重複那個舉動,但卻在最後碰到唇的那一剎那低下了頭,投入了犬夜叉的懷中,等她再次抬頭時,犬夜叉卻發現她的眼角…紅紅的



「桔梗妳……」

「現在!我們以後就是50年的『老朋友』了,幫我轉告阿籬…我祝福你們,再見了!」死魂蟲在桔梗說話時就將她的身體捆了起來,語畢後便飛上了天,似乎刻意在躲避犬夜叉的話題



這時一滴淚…從天而降,正巧滴落在犬夜叉的臉頰上



這是…淚,桔梗的…眼淚,妳的祝福…….真的是真心的嗎?

那那滴眼淚又代表著什麼!自尊心和自己同樣好強的她不曉得心裡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看著自己的衣服…剛剛被桔梗的臉碰到的地方,隱約還看的見眼淚的蹤跡



望向天空,暗自祈禱著「桔梗……妳也要獲得幸福」

台長: ↗☆紅♀葉☆↙

西须
犬夜叉^0^(happy)
2007-02-13 15:37:14
版主回應
又找到一個朋友了!!

犬夜叉萬歲!!
2007-02-13 16:29:55
DJ
不瞞你說,西須就是我ㄌ!!我是犬夜叉ㄉ忠實永護者!犬夜叉萬歲!萬歲!萬萬歲!
2007-02-23 12:08:43
版主回應
哦?原來西須大大就是你呀!

葉也是犬犬的忠實擁護者呢!(笑)
難怪葉的文章你都有看過,(真感激)
2007-02-28 20:5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