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3:13:4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哭泣 在空中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我最重要的東西,還存在於這世界上...!』




少年痛苦的在地上抽痛頓時,有個柔弱的聲音從太平間傳來,

「哥...哥哥......」是位小女孩,她身上穿著米白色的小洋裝,

上頭卻有著大片的血跡,少年一聽到這熟析的聲音,

少年把身體轉了過來,大喊:「薰!!」

少年站了起來抱著刺滿玻璃的左手跑向名薰的女孩,

此時,清脆的聲響掉了滿地,少年一驚,看手上的玻璃已經被身體排出且掉落,

傷口還慢慢的瘉合起來,少年慌了,

「這...到底是什麼...?」少年自問著,

這時被他忽略的妹妹薰已經走到他的面前,

說著:「哥哥,你跟我一樣耶。」少年驚訝的看著薰,

「什麼?!」薰對少年笑笑說:「我說呀~哥哥你跟我一樣,只不過你是左邊我右邊霸了。」

少年往自己妹妹的右手看去,的確跟他的左手一樣,

鮮血色和埃及圖樣佈滿薰的右手、右胸、右眼,

”咦?!右眼?!不是右臉嗎...?” 少年疑惑著,

薰又對少年笑著說:「哥哥怎麼了嗎?你,真的跟我一樣阿。」

少年問道:「那...我左臉是什麼顏色?」

薰乖乖的回答:「皮膚色呀~只有眼睛是紅色。」

「是嗎...?恩...謝謝妳,薰。」

這時,漆黑的走廊盡頭有到亮光照向少年那邊,

隨著那道光有人說著:「是誰在那?」好像是醫院裡的巡邏護士,

「啊...請...」少年正要回答時,薰拉住他對著少年搖搖頭表示不要,

又拉著少年跑向一旁的轉角,少年邊跑邊問:「薰,我們幹麻要跑阿?」

薰冷冷的說:「他們...是我們的敵人。」

少年更不明白了,又說:「”他們”是誰?」

薰停下腳步,道:「人類。」





                         《待》

台長: Soul魂★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文組裝× |
此分類下一篇:[ 給阿蒙第三彈 ×]
此分類上一篇:[ 偷心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