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1:34:1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我的腳在你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的腳在你手上

今天去看了腳上的腫瘤,醫生說:「良性的得開刀」。

其實,早在六月份我就知道要把它取出來,先前醫生是說,可以用
塞棉片的方式慢慢地讓它恢復。

同樣的傷口不同的待遇﹗

六月份因要處理傷口發炎的部份。所以,醫生堅持要把發炎的皮膚
,恢復到正常的皮膚,才要動刀。

對於醫師的堅持,我信賴他的醫德。

問幾個傷口的事,醫生還會畫圖,讓我了解這傷口的發生原因及皮
膚現今的構造。

我信賴醫生的專業!

今天動小手術時,醫生和其他另一個助理醫生幫我處理傷口,麻醉劑
只打腳部的部份。

他們討論著傷口的情況,好像不好處理,因為有發炎過!

動刀的醫師一直喊著說:「好麻煩﹗」忘了麻醉劑只打腿部部份吧﹗
我還有意識的,醫師都那麼緊張了,我也不由得害怕起來,看著他
們不斷的拿紗布擦拭流出來的血,一而再,再而三地換新紗布。

我的腳在你手上,請你好好善待它!

流再多的血也不要緊!

真的,醫生你不要慌,我信賴你!






台長: 親愛的魯魯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