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21:47:45| 人氣123| 回應0 | 下一篇

[漂流紀]答錄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我現在不在家」
我把自己關在兩點四十四分的星空下
很安靜不說話
用眼角的光和星星說
和不夜的城市說
等待遙遠的天亮
因為你不在我的心裡 你暫時不在家
讓你偶爾流浪
我也在我家四處流浪

「請在嗶一聲之後」
求救求救
有人收到某種音頻的暗號嗎
我發出尖銳的訊號
不夜城市周圍只有空洞
讓我全身的孔竅流出深藍色的血去填補
那是一種精神官能症
我拒絕吶喊 導致
接觸不良的冷漠
厭倦 厭倦沉溺在這種傷心語氣的情緒流域

「留言」
這就是你最近一貫的回答
制式化的官方說法
冷靜一致
一開口就語帶玄機
想重複收聽只要記起按鍵的冰冷
彈一段單調的旋律
等待更單調的訊號回應
讓沮喪啟動

「嗶…」
喂……還是不在嗎???

台長: 尹涼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