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07:44:5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國的階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迷日劇的我,這陣子迷上了韓劇…,為什麼呢?

第一次看到天國的階梯是在二月初到朋友家,朋友家有裝第四台,裡面唯一的一台中文台-鳳凰衛視,當時正在播這部韓劇.雖然我只瞄到一些片段,但就覺得很好看了(奇怪,這部戲在我回台灣那時也有在演,怎麼我就提不起興趣??)從那時開始,當在跟朋友講電話時就會討論到這部連續劇,雖然我知道它的結局很芭樂(朋友一邊看電視一邊跟我實況轉播),但我那時就跟朋友說:如果有機會我想好好的看這部戲,沒想到…

上個禮拜無聊在網上亂晃時,剛好看到有一個海外的華人電視台在播這部戲,有人很好心的就把它錄下來放在網路上給我們這種在海外的窮學生看,因為這樣我才有幸能看到.

雖然現在才看到11集,不過我就已經深深的被劇情所吸引(這裡順道一提,我上了八大的網站,上面說這部戲應該是28集才對,為什麼網路上的版本是20集?難道是被剪片了嗎??)雖然很多劇情我看了一直罵:亂演!基本上這齣戲不難看的懂,你就照著一般連續劇會演的邏輯下去推演就沒錯了!不過我是覺得有點灑狗血啦!原來韓國人也愛看重口味的啊??

但,我想,這部戲吸引我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演員吧,男的帥,女的美,我是因為這部戲才去認識權相宇還有崔智友(天知道我連崔智友演的冬季戀歌都沒看過呢!我那知什麼韓國明星啊?除了李英愛,裴勇俊這幾個比較大牌的有知道名字外,其他一概不知),我想我也是外貌協會的吧,如果他的演員長的不怎麼樣那我也不會想看(像台灣現在很流行的巴黎戀人,我回台灣時有看到一點,但我覺得那個演員也不好看,讓我沒有看下去的動力),但一切都很難講,搞不好那一天我看到那部戲又整個人陷進去了也說不定…天知道我是多愛看連續劇的啊?

總之,看完這部戲,我會考慮回台灣要不要買dvd來珍藏,或許這部戲會因此打開我跟韓劇的緣份也說不定呢!(下一部想看的韓劇是李英愛演的火花,我知道這部戲台灣不曉得重播幾次了,但我總是沒時間把它看完,感覺應該是部不錯看的連續劇!)

台長: 罐頭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