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1:07: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美體小鋪血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從來到英國後,常聽一些朋友跟我講說美體小鋪(body shop)的東西不錯,價格比台灣便宜(有人說便宜了三分之一,我是沒仔細去算過到底比台灣便宜多少啦,因為視匯率波動而價格不同,但在英國買比在台灣買便宜倒是真的!)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因為我要找抗頭皮屑的洗髮精,而一般的大眾牌(海倫仙度絲),我已經洗到”免疫”(無效了),所以得換個牌子,就晃啊晃的晃到美體小鋪,看到它們有一罐抗屑洗髮精,還是薑的味道,覺得新鮮,加上那一陣子為了頭皮屑的問題弄得一個頭兩個大,想說姑且試一下好了,沒想到,一洗下去,還不錯,就一直洗到現在,算一算也有最少三年了吧!

後來才知道,這個牌子的產品品質都還不錯,加上它們標榜不用動物作人體實驗,對現在講究保護動物和環保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品牌,加上後來深入了解,才發現它們的產品都是用天然的東西下去作的(譬如說我用的薑味洗髮精),更是讓它在我的心目中加了不少分,也開始試著用了一些它們的產品,雖然說它們的產品價格可能比一般超市或藥妝店賣的大眾品牌貴一點點(所謂的大眾牌就是像嬌生,歐萊雅這類的大廠),但其實也沒貴多少,加上是純天然的,所以慢慢的就把我浴室裡的一些保養品或是清潔用品換成它們的產品了!

美體小鋪的明星產品不少,就拿我這次買的香水來說好了(仔細看照片,有一罐大大的香水),這是它們賣的很好的長銷型商品-白麝香系列(white mask),我很喜歡它的味道,以前剛聞到就很喜歡,就把它買回家當香水噴,沒想到我沒有噴香水的習慣,後來搬到現在這個宿舍後,因為房間跟廚房距離很近,有時會有陣陣的”香味”飄進來(其實我不覺得那是香味耶!因為有時是油炸東西的味道,聞太多會頭暈!),或是我室友有人沒良心,在走到抽煙或是在廚房抽煙門沒關上,那個臭味透過門縫透進來,聞了就想吐!本來我遇到有怪味時有一罐專門噴的噴霧劑,沒想到那罐用完了我都沒空去買,靈機一動,反正那罐香水不用白不用,而且它本來就可以噴室內的,所以現在每天都要噴.所以當初買的小罐才沒多久就見底了,所以便利用這次的機會買了一瓶大的回來!不過上次回台灣時聽朋友說白麝香是男生用的味道,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這個系列台灣的美體小鋪也有,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另一個它們的長銷產品就是茶樹系列,聽說這個系列是美體小鋪的創店元老,就是靠這個系列讓美體小鋪越開越大,本來剛開始聞到茶樹的味道我很不習慣,但不知為何,久了我也就習慣了,還覺得它有點香呢!我買了茶樹味道的磨砂膏,感覺還不錯,它們的茶樹精油也不錯,我有個朋友就用它的茶樹精油加水稀釋噴長痘子的地方,真的有效喔!如果有長痘子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好像話題扯太遠了,還是先來看看我這次到美體小鋪敗了那些東西吧!這次去買了那麼多東西,完全是因為前幾個禮拜去買了洗髮精,順便辦了它們的會員卡,售貨小姐告訴我說這個禮拜有一天晚上他們開到九點,如果有這張會員卡加上他送我的邀請函,當天買的產品打八折,因為美體小鋪很少打折(一般來說打折都是聖誕節時,但今天聖誕節打折時我人不在英國,而且打折的產品不是每樣東西都打),所以從那時我得知它們要打折開始,我就開始計畫我有那些東西要買,要買多少可以讓我撐一陣子,這也就是我這次來血拼的原因!

來看看我買了那些東西吧!除了前面有介紹過的白麝香香水外,還有洗髮精.前陣子逛美體小鋪,發現它們的抗屑洗髮精出了新的系列,是橄欖味道的,那時就問了售貨小姐這兩瓶洗髮精有那些不同?原來原來我洗了很久的薑汁洗髮精洗完頭髮都很乾,我到後來都還要用潤絲精頭髮才不會打結,所以新的這一瓶裡面加了蜂蜜,所以頭髮洗完會比較不容易打結.所以後來我就買了新的回來試,果然頭髮不容易打結,所以這次打折就來買要帶回台灣用的洗髮精(就是照片中那罐綠色較小的),順便買了潤髮乳(大的那一罐),根據我這兩天用潤髮乳的結果看了,果然頭髮更順了,至於是不是更有光澤我倒是看不出來(小姐說這一罐潤髮乳會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

再來看看另一罐黃色的吧!這罐是沐浴乳,是芒果口味的,這是我去年年底大折時半價買了後所愛上的沐浴乳,所以這次趁打八折趕快來補貨!芒果的味道很濃,感覺好像吃到芒果的感覺!不曉得台灣有沒有呢?可以去找找看喔!

當然美體小鋪的好東西還有不少,不過我沒買所以就不介紹了,大家可以去店裡面找找看.不過據朋友的觀察,發現台灣的美體小鋪產品沒有英國多(當然囉,這是英國的公司啊!),但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去逛逛的!在此推薦!


p.s.我覺得美體小鋪應該要付我廣告費耶!那麼努力幫他們推銷!

p.s.2照片的背景是我的書桌,真不好意思,亂得要命讓各位見笑了!

台長: 罐頭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