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3:34: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推薦- 哈利波特3-阿茲卡班的逃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利用考試前最後一個悠閒的星期天,和朋友一起到電影院去看我已經念了很久的哈利波特電影.

結果呢?我覺得這部雖然換了導演了,或許有些人很不能適應(像我一個朋友前幾天在跟我講她去看了的感想時,她覺得和以前都不太一樣),或許是有點不一樣吧,這一集的畫面和前兩集比起來,是比較灰暗一點,但就劇情本身來說,我覺得可看性滿高的!相信從一部一部的哈利波特電影中,你可以看出劇中的小演員長大很多!而在邁入青少年期的哈利,其實也和我們以前一樣,也是會有一點脾氣,不再像以前一樣乖乖的聽大人的指示(我不多提了,大家自己去戲院看電影!)

這部片,我很有衝動也很有可能回台灣會再去看一次,因為有些劇情我還是看的一知半解(唉!這時才發現在台灣看電影真好,有翻譯好的字幕可以看,不用看一部片在那裡猜半天!),當然啦,會再看一次也是因為劇情很吸引我.不過我發現,真的有不少人很喜歡哈利波特呢!不是只有小孩子而已.聽說作者當初在寫這個故事的時候,是想要寫給大人看的,但沒想到連小朋友也喜歡(記得來英國第一年,我房東的兒子才七歲,已經把哈利波特的前三集都看完了,那時好像正在努力看第四集吧!)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哈利波特的小說一本比一本厚,但後來我發現還是有很多念小學的小學生在看,我不禁要為他們束起大姆指!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把那一整本讀完!

總之,強烈推薦沒看過這部片的人去看看喔!等我回台灣後,打算去看另一部災難片-明天過後.有沒有人去看過啊?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圖片-哈利波特-在英國的小朋友平常真的都穿這樣喔!

台長: 罐頭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