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0:38:1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membrance】單純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6-21 01:05:07
【remembrance】單純的相遇

相思欲寄無從寄
畫個圈兒替。。。

。。。。。。。。。。。

遇見你的那天 。。我在想他。。
比起現在來說或許那時的我 很好了
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 從不會想到也有失去的一天
在我耽溺於幸福時。。
you found me

對意外來訪的你
一直抱持著一種特殊的情感
是移情作用
和他號稱同樣歲數的你 是怎麼看我的

這段日子以來
形成了一種寄生的關係
習慣了傳簡訊給你
習慣了每天早上收到你的簡訊及關心
習慣了聽你說著難過及快樂的事
習慣了聽你的不好笑笑話。。 it works
習慣了在與你的對談中。放鬆
習慣了你給我的剌激。thought。。。 sometimes 會讓我紅著眼入睡
習慣了這種單純的情感

不用擔心是否會變質
不用猜測你心底想的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喜歡醬
單單純純
簡簡單單

隨著時間流過
對你的認識變多了

有時候 看著手機裡的簡訊
一封一封回味著 我們的曾經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留著吧
就你跟他的簡訊 我老是捨不得刪
不同意義

在這手機裡
記錄著 。從相識。。到相熟
在不斷的交談中
知道了 原來 男生還是很 豬的:豬頭的豬
知道了 原來 也有像你這樣的男生:和他一樣易感 細心
知道了 原來 台中那裡 正在下雨:台北太陽還挺大的; 正是停電:嘿 我這也黑黑的(電影院)
知道了 原來 你喜歡哈利波特。喜歡SHE。喜歡彈琴。。。
知道了 原來 麥當勞有賣小漢堡。。你的 麥香堡神
知道了 原來 大男生也會醬跟我一來一往的傳簡訊
知道了 原來 這就是你的戀愛: 手牽著手 走過一條街

你呢
你都說把我當小朋友。。
說這樣才不會過度期待而受傷
我呢
我總把你想的比他小。。
雖然 我知你比他長 。。
談話間。。你也常表現的很像大人
不過。。我就是沒法兒把你真當成 呃 you know
這就是 你的魅力吧
互相期待 也沒啥不好的
期待落空 也是必經的過程

交朋友 從不看年齡的
所以 別一直那麼在意咩~~
老是唸著自己很老 。。是在對自己下暗示嗎
當心真的變老囉~~
我一向是沒大沒小的
所以阿 祇你一人那麼在意年齡喔

暸解你有著悲觀的特質
清楚你帶來歡笑的能力
聽見你說著自家的笑話
感覺你口中溢出的嘆息
明白你身為男生的自尊

你讓我曉得 我可以大聲說著我想你 而不怕被誤會
這是不同層次的想念
在想念的中心呼喚著 尋找著

多才多藝的你 真的很讓我佩服
記得 你送的生日禮物
是我才剛喜歡上的Kevin Kern
記得 你的感性
曾讓我驚嘆
記得 你問我戀愛的定義
曾讓我淚眼汪汪
記得 你推薦的書
雖然我還沒去看>"<
記得 你寫的天使
被我偷偷用過
記得 你將臉深深的埋入枕頭
那是你我都深刻體驗的話語
記得 你在電話的那頭
幫我打氣加油與安慰

這段友誼 一如我需要的單純。。

I appreciate your kindness.

台長: 羽杉若芹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