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0:14:4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要去A那釣魚~~

我沒釣過.......

所以打算帶瓦斯槍去那打雞........

我瓦斯槍用一個藍色盒子裝ㄉ.........

等公車ㄉ時候.........

有一個男的騎機車靠過來.........

問我說...........

我是不是XXX派來的..............

當時無言了一下= =......

他是把我ㄉ箱子想成什麼嗎?.....

不懂=_=.........

奇怪的男子走後........

過沒多久.........

又一個男的跑來問我.......

請問搭XX公車到XX路要付多少錢........

今天等個公車.........

事情真多阿...........

而且濫公車一直都沒來...........

氣死..........

好不容易等到...........

我公車居然坐過頭...........

下車的時候.........

還在下毛毛雨..............

真衰.........

又要坐回去=_=.....

到A那後......

就看B.C釣魚.........

我就在那拿瓦斯槍亂打= =.....

看B.C釣魚........

看他們釣好久.........

可是都沒釣到什麼鬼..........

看他們沒釣到什麼.......

就跟E.F去買東西.........

買酒跟餅乾來吃XD

回來得時候........

E背F走一段路........

在背的時候.........

連續兩台貨車經過........

第一台經過開窗戶說........

ㄟ很重吼.........

說完關窗..........

第二台經過.........

說累不累?

E就回他說.....

還好而已拉XD

整個超無言的XD

XX人什麼時候.....

這麼有人情味了........

應該叫他們用車載我們才對XD



過沒多久..........

就在下雨了.........

而且越下越大.........

又沒雨傘......衰..

這時B跟C........

釣了一些了..........

雖然下雨...........

但我們繼續在釣............

不知怎搞的..........

雨越大.........

釣到越多XD

釣到最大的一隻......

16~17公分XD

之後真的下太大.........

我們躲進雞舍躲雨........

順便拿槍射雞XD

那雞超兇猛的.........

我拿槍.........

正對牠的頭.......

槍跟他頭距離30公分左右而已..........

開槍.......

那雞完全沒反映...........

A不知給他吃什麼鬼長大的.........

這麼兇猛........

那把槍直接打在人身上.........

會瘀青ㄟ..........

打在那雞身上.....

不痛不養的-.-....

雖然打有些雞........

他們還是會痛..........

但大部分的.........

打下去完全沒感覺-.-.......

雨變小後.........

我們就先去A他家........

晚點在下來釣魚..........

上去的時候.........

就在那看A放鴿子..........

給他飛...........

我們還放沖天爆打鴿子咧........

可惜沒打到.........

不然打下來做烤滷鴿XD

看A在吹哨......

叫鴿子回來...........

在那吹喇叭吹老半........

都沒鴿子鳥牠XD

哪門子ㄉ主人= =.....

他在叫鴿子回來ㄉ期間.........

我們在鬧他鄰居ㄉ小孩= =.....

A說那小孩被他用安全帽打到頭......

打到變ㄉ有點”趴待”趴待”的......

看ㄉ出來= =........

A還說他看A片不會X起..........

還拿手機出來給他看...........

還真ㄉ不會...........

他還說跟C一樣XD.....

A還說他會跟他騎腳踏車到XXX......

真閒..........

反正對話內容都很白癡就對ㄌXD

聊完白癡ㄉ對話後........

繼續下去釣魚.......

不過A說他有事.....

所以不跟我們下去了........

我就跟B.C下去........

瓦斯罐沒瓦斯了......

害我沒得玩了=...=

就幫他們捉田螺........

打碎當魚耳...........

好嘔心......

不過久ㄌ就習慣ㄌ=.=+

釣了一段時間........

看也是該回去了......

今天釣到......

快10隻魚左右吧XD

我們把魚拿來玩= =.....

把魚勾著釣勾........

在把他甩到池塘........

讓他亂跑.....

在突然拉起來.........

飛來飛去XD....(好幼稚)

我還抓了一隻小隻的......

把牠踢飛XD

我們走ㄉ時候.......

東西都沒收........

丟在那.........

地上還一堆死魚...........

A明天看到會氣死吧?XD

因為晚上........

地上又溼溼ㄉ.........

一堆蟾蜍.......

我們還在那踢蟾蜍XD

可惜沒瓦斯ㄌ..........

不然打爆牠ˋˊ

順便打爆他家ㄉ野狗.........

狗一堆.....

又愛亂吠........

又愛追人...........

看了就討厭= =.....

回到家.........

衣服整個是泥巴.........

鞋子也是........

而且我今天衣服還是穿白色ˋˊ

我恨下雨= =.....

而且今天雨下超大........

我也沒撐傘.......

整個都溼的.......

不曉得明天會不會感冒.........

我想應該不會才對XD

小學跟國中都淋習慣了.....

而且也都沒怎樣..........

這次應該也會沒事XD

































台長: ↗令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カ}カ}、゚、゚♥ |
此分類下一篇:公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