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6:33:4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我被點名? 問卷?? 麻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關於我 〃

《1》

Q:填寫此獎狀的感想或感覺?很討厭嗎?

A:很煩,眼睛不是痛假的= =果然會有麻煩事...
《2》

Q:喜歡打文嗎?

A:看心情 

《3》

Q:當你在看這一題時,你的食指放在鍵盤的哪個鍵上?

A:五個指頭都有放在鍵盤上,哪個鍵?誰知道呀@Q@~

《4》

Q:你家有寵物嗎?牠現在在你的哪個方向?

A:有,後方,偶爾會嚇我,當然,正常人看不到...偶爾也會消失XD~

《5》

Q:在目前你所認識的作家裡,哪位令你印象深刻?

A:印象深刻的作家都不留名字

《6》

Q:連本問卷一起算,請問您總共收到了多少張問卷?

A:沒收過,收過可能也沒填@Q@~

《7》

Q:你的家裡總共有多少生物存在?(~小飄也要算唷)

A:小飄?飄的話..應該沒幾隻,被我看到的多數都被驅走了...至於正常的生物...嗯...我可能要問問牆壁裡面養幾隻@~@

《8》

Q:離你最近的衛生紙盒裡還有多少張衛生紙?

A:沒有衛生紙....

《9》

Q:目前在看的文章是什麼?

A:沒看文章...這算文章@Q@~這只是問卷嗄嗄嗄~~

《10》

Q:點人時間到,請問您要點哪5位(友達)呢

A:我不想點= =不點人不點人不點人啦~~
我滴朋友不必靠這麼一點點字建立ˋ..ˊ!!
製造麻煩也是不好的>~<”

台長: Fantasy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無敵 |
此分類下一篇:隔宿露營!!讚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