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22:26: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開始要點眼藥水了~”~


因為,左眼現在看不太到,
只能靠著點眼藥水,讓它不再模糊,

在很久以前,戴隱形眼鏡,
但是它破掉了,戴的時候眼睛會痛,
我不以為然,又給他繼續戴,
才發現,我的眼角膜,有點受傷了~”~




希望,快快好~”~









因為我想要看清楚> <
不想要看到東西是模糊的,

雖然點眼藥水,眼睛很刺痛,
會想哭,但是我會忍住,

因為假如,越來越模糊了,




是沒有人可以當我的眼睛的!!!!!!














痛 >︿<

台長: 小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夜晚的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