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3:01:4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月!!當然不可少~鬼~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月~~怪是多~~

尤其今年有2個鬼月~~

雖然我沒有信任何宗教...

但我對這種...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

還是保持尊敬的態度!!

當然在鬼月..缺不了鬼~故~事~

我現在要說一個我親身經歷的簡短故事...

很短很短..不會恐怖只是有點毛...

事情發生在我高2的時候...

那時候快段考了..

而剛好爸媽都因為工作關係晚上不在家...

我放學到家6多...

自己煮了晚餐~~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吃完晚餐快8點了!!

當然回房間唸書...

念著念著~~快10點了吧!!

我就聽到好像電視被打開的聲音...

想說是家人回來了嗎?!

還是別人家的聲音..還是我的錯覺?!

我想家人回來都會打招呼的~~

而且應該也有關門跟腳步聲吧!!

我很鐵齒~~認為自己聽錯了~~

但是我又仔細聽了一下~~

我聽到電視還開著~~

而且可以聽到電視裡面的廣告或是新聞~

可能是家人回來了?!

我大聲的叫了2聲~爸爸

沒人回我...

我走到客廳..很毛很毛..

客廳沒有半個人~~BUT電視真的是開的!!!

我遲疑一下關上電視..

回到房間..想找一個理由說服自己..

最後我想...

可能是自己不小心按到自動開關吧?!

隔天想想還是很毛~~

如果是自動開關每天都會發生這種事吧!!

為什麼只有這一天??!!

毛阿毛阿~~

台長: 自閉?!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來玩嘛!!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大學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I’m Super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