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2:33: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痛 5.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受到打擊了,了解到事實面了。

卻又繼續
「我回頭了。」

這是回頭
沒錯
是回頭

回頭不是岸了
而是千溝萬壑崎嶇深淵


或許
現在很平順
現在很美滿
但是

看到了
結果


在掠了無數的過程後
結果

那是受傷

我不能說什麼
也沒辦法

「我想傻下去。」
我懂留戀什麼

我懂


盲目

迷惘

徬徨

我懂
我感受過
我懂

要走上這條路
我只敢選擇閉目

我不敢
也不能說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講?」
我只能在結果顯現後
才能夠透露

因為執拗
那會讓綢緞成為生鐵

對不起
但是我只能如此

我不希望看到你的豁達
「反正整天打球打到爽!就不會傷心了!」

「所謂的豁達,其實只是在騙人,還有騙自己……我這樣說,你懂嗎?」

閱讀了好多人生
不要忽略了


當那天
她的決定使你欣悅時

我只會皺眉


絕對
不是……


儘管你要她
真正的抉擇
不是同情的
不是妥協的

不可能了

已經
不可能
本心了


你的割捨
然後縫合

讓她惶恐了

已經
害怕失去

必然選擇
不論手段的留下

她的心
哪?

你該肯定的
而不是簡單的不聽不說


這是你的辦法
我知道

但是……

到最後
她會放在心裡
思念

然後不提

表心的歡樂

裡心的思念



已經
徹底的提出了

「妳可不可以忘了他?」
「我不要。」


明明結果已知殘酷
卻還是走入


我不希望
最後的執拗

把我對你的孑然
摧毀得一乾二淨


她對你的態度
是否該警惕了?

你該知道……
你該知道的……

但是你陷入了
期望


她會為了留下你
而選擇隱瞞

你該知道的
你真的該知道的……

但是你盲目了……

不是氣你
不是失望

是惆悵

我說過了
不會反對的

我會在這的

我不能給你絕對的支持
然後推進

那會壓碎

我會在這等的
亦步亦趨

會在旁邊

一定會在旁邊
不用轉頭看
我會在需要時出現
很自然的出現

然後在不需要時隱沒
不會給你丟臉
不會



看得到

兩雙眼睛……

無數角度……









不要太加油

會報廢



不要生氣

台長: 垠夜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傷 6.02
此分類上一篇:心悸 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