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3:18:4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心靈旅人邂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88918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菸寞

有許多人佔據我心裡

但依然落寞

樹苗需要水灌溉

我需要人陪

但心沉時

我只有菸

沒有誰真的在

沒有誰可以依偎我

沒有誰我可以依偎

除了菸…還是菸

除了菸…只有菸

我並不寂寞

這菸被風逼得透不過的感覺真好~~只因菸寞了

風箏的心~~
你是掌線的風箏手,當你緊拉線頭,實實地在你控掌的範圍飄動。當你鬆開放手,我便漫無目的隨風漂蕩,直至墬落。而今,無意間緩緩地線鬆,遠遠地看見你所不願面對的迷惑,只當我欲隨風爭脫,也是最後能夠的溫柔。以為轉移會看見遼闊天宇,卻陷入心田沙流仰天呼喚,卻叫不出一個名來,奮力的伸出手,試圖在空氣中能捉住些什麼,然而仍舊空.
如何讓我在與妳相逢,在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衪讓我們再結一段塵緣~~~
心已沉寂 , 願找一個天使之斧鑿出永不破碎的心 , 讓祂永遠聆聽不懈不滅 只願常伴著你給你溫暖給你依傍
當風雨來時會有一顆溫暖的心在角落伊處陪伴著你

戲說人生~~
想把腦袋放假幾天它卻無法令它停止活動
想把心放出去走走它又懶惰的不想開門出去
人有時候總會做一些想一些無聊加不可能的事那就是我~~
但誰又敢肯定沒有過這種想法過呢?
當心死了當一切都心灰意冷了真的很想讓腦袋空空,心是淨空的
~~但~~這有可能嗎?
每天拖著不甘情願的軀殼起床,繼續著一天麻木的工作,睜著無力的眼睛強歡顏笑的訛諛奉承一切的世故塵囂.
這就是人生~~
沙漠淚
獨自站在沙漠海裡..

天空畫上了不同的顏彩

每道紋光在空寂的曠野中留下了不同的色調

孤獨的站在沙漠裡..

這次的沙礫它變得冰冷..

仰天一望..

烏雲密佈..

暴風雨耽耽而視..

空氣凝肅的令人透不過氣..

天空黯轉..

有如黑色山巒..

狂風在我髮間咆嘯….

如今行銷骨毀氣若游絲的我閉上了雙眼

朝向沙漠的天空…朝向無既無邊的沙漠天際….

終於它解放了我…

溫暖的雨水和著淚水沿著雙頰緩緩而下~~~~~~~~~~~

台長: 緯彤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聰明的女人...美麗的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開幕特惠價399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