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22:42: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第四台。我是專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專家須要認證
我們甚至沒有經驗
在這個時代
大聲喊話的人便是


重要的是陣容要浩大
您看我們坐了一整排


重要的是要有人搭唱
安排幾雙羨慕的眼神


重要的是我就是專家
只有專家敢大聲喊話


您知道我是草本專家
昨夜晚餐不是只吃肉


當然我也是藥學專家
剛剛吞了一顆感冒藥


別問我還是什麼專家
這問題不在今天討論


我們今天要討論的是
如何把您的口袋掏空
當然,按照慣例
我會寄一些東西給您


不要問那是什麼東西
我並不是很清楚
因為,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快把錢寄來


記得
銀貨兩迄,恕不賒欠

台長: 落夜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