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6:58:0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今天開學....

之前還很緊張要朗讀比賽.....後來! 老師說~改成下學期! 整個很開心! 而且還是自由參加! 哈哈哈哈哈~~~整個爽斃了!

今天......好忙啊!!! 

從班長變成了副班長!   而副班長變成了班長! 對調對調!!!

哈哈哈哈哈~~~~~每學期都這樣! 真好玩=ˇ= 

唷唷唷!!! 

學校的學務處.....北七到極點! 規定越來越多! 而且都很北七!

書包的長度.....也要管= =   夠扯!

學務處換人後.....變的很雞歪= =   白目到爆炸= =   夭壽....

今天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我我我..........考的不好= =   考122分= =

PR值7  天啊!!!!!!!    這樣是有什麼學校可以讀拉= =

醒吾觀光科至少要120.....我122很危險....

天啊!!!!!    我要加油= =   拼啊!!!!!!

我跟鯨魚很好笑= =  今天我還跟他說.....這次我當副班長!你當班長!

3下! 再調回來= =   我當班長~他當副班長= =  哈哈哈~~~

我們2個真的很好笑......還有歡! 小朱! 怡君! 肥肥! 我們都很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拿到了點名簿.....整個很懷念! ((感動....))

今天我跟歡還聊到安樂死.....= =  我們卻很能聊! 嘿!~~

我們什麼都能聊......哈哈哈~~~

我還很期待說今天的分組名單= =  看2班有誰會來我們班= =

結果色北還沒決定好.....所以暫時還不公佈= =

害我還很期待的說= =.....

哈哈哈哈哈~~~要跟他們做朋友~~= =

總之~~~~今天很忙很忙! 很累很累! 很吵很吵! 很開心很開心! 整個就很好!!!!!!

但是明天又是一個模擬考= =   

吳屁說的沒錯.....國3是一個模擬考的世界! 整整一年要生活在模擬考的生活中......天啊!    沒辦法啊!! 為了學測.....總是要努力的!!!

加油吧!!!!!!!  阿貴貴加油啊! 加油加油!!!

各位也加油吧! 今年國3個也是!!! 也要加油!!! 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 鋪路! 哈哈哈哈哈~~~~加油啦!

台長: 阿貴俠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