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37:5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4-27、28 維真國中 八年級~通宵海洋館隔宿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呼呼~~~真的是翻了!

第一天

早上一起來~心情就很好!因為要去露營! 哈哈哈~起了個大早!<每次要去玩都很早起!>然後就去拉亞買早餐! 遇到歡、阿饅、阿倪<忘了還有誰= =>。。。

然後買完走去學校的時候 就看到一部紅色小型箱型車 然後就看到有幾個人穿著迷彩裝在那邊~原來是教官! 但一次看覺得還滿奇怪的= = 也滿好笑的!

PS:教官有~松鼠、綠豆、小馬、阿良、娃娃、彭彭、大魯麵、草菇、羅賓、霹靂貓<少出現>

然後要出發囉! 全八年級就先集合在操場 然後我們班就在期待說我們班的教官是誰~結果是一位叫小馬的教官也稱ㄈㄧㄛ ㄈㄧㄛ 馬!<人很好!好教官!我們班很幸運~>我們班在第三中隊!跟6班一起! 6班教官叫阿良! 人也很好!。。2位教官負責帶我們第三中隊<都是好教官>! 然後我們全八年級從學校一路走~走到火車站! 途中都還很輕鬆! 結果一到火車站。。就馬上操我們~真的是有被嚇到!。。教官每個都很兇= =<我們的不會!我覺得~>然後全八年級都在火車站被操(罰)~整個就是很壯觀!。。路人都在看= =

在上火車之前~教官們就在跟我們講解事項~中間突然就下起雨了!後來就上火車!上火車上有說有笑的~還不錯! 但到了通霄火車站之後~教官們就教我們一些基本教練動作! 每個教官都兇翻了! 訓練也訓練超久= = 最後大家練習完~就往露營園區出發!。。一路上教練們也都在糾正我們的走路的步伐~然後我們也發現~教官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口頭禪!~就是『懷疑啊!?』而且口氣是超級兇的那種!聽到就會嚇死!!

之後就到了餐廳之後~聽完就關的叮嚀與指示之後 大就就去領迷彩裝~然後去換裝!換完就馬上回到餐廳~然後教官就先交我們~集合的時候大家要跳的舞!這首歌很好笑!叫《叉燒包》!! 但我現在愛上這首歌了! 阿哈哈~邊跳的時候還要邊喊~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搖勒~搖勒~搖勒~搖勒~搖勒~搖勒!!真的是笑翻了! 

之後就是吃午餐! 教官還說~每個人都要吃光光= =。。真是要了我的命= =~~吃完之後~再來就是分站教育! 我們的第一站是ㄈㄧㄛ ㄈㄧㄛ 馬的攀岩!!。。真的超級刺激的~我只爬到一半而已! 真的是有夠難爬的! 但真的很刺激!。。然後我們的第二站就是垂吊! 那也很好玩!但是那個教官好可怕= =。。再來我們的第三站 就是那個。。從上面吊住~然後溜下來的那個!那真的超級刺激的!也真的很好玩!。。要下來的時候真的還滿緊張的!真的很好玩!後來第四站就是走鋼索!。。那一開始走的時候還滿緊張的!歡跟我都是第2、3走的! 我的走的還滿快的!。。回去的時候~歡走回去的時候~第一個還在慢慢的走~第1個走的 走回去之後~我也剛好回去= = 阿哈哈~<第一個走的真的很慢= =>

後來四戰都操作完了~大概4、5點左右!。。天色也慢慢的暗了! 也要準備開始野炊了! 在雨天野吹。。真的很麻煩!但我們還是風雨無阻! 哈哈哈~我們就一直煮~小朱煮的很好吃! 還有我隔壁那組~就是歡那組。。炒的炒飯~超好吃!但是我吃到的時候只幾口而已~但真的很好吃!那時候我肚子真的餓翻了! 煮的過程~大家都很開心!也都很HIGH!真的是HIGH翻天了! 哈哈哈哈哈!

野炊完了之後~就是晚會了!。。晚會的時候教官人都超好! 雖然下的大雨!但是澆不熄我們的熱情!每個人都超級HIGH! 一直跳舞一直唱歌!大家都HIGH了!。。教官們跳舞的時候 沒穿雨衣 媒撐雨傘! 我們一直在叫。。也有些人是尖叫!  雨突然下的更大!然後我們就更HIGH! 綠豆在跳舞的時候~跳的很用力!!真的很賣力的在跳!。。真的很可愛! 每個教官讓整個現場HIGH翻天! 達到最高潮! 

到了晚會尾聲。。整個氣氛都變的很感性!! 感覺要分開了一樣!然後就放了『童話』!讓整個氣氛真的很XXXX<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大家都不想分開~~

後來也就男、女生各自帶開~11:30就寢 6:00起床 6:30集合

晚會結束了~然後就各自去洗澡 洗澡的時候地方也真夠小~人也真夠多! 一間浴室擠2個人= = 很擠= =東西也很多~ 衣服也一直掉= = 都濕掉了!! 我馬上沖一沖~馬上出來= = 人擠人~腰壽。。

洗完澡後~每個人都要喝一杯薑湯~。。那個薑湯也真夠燙= =~~

後來我們就要去會議室~。。結果我們805班很幸運!有被分配到房間! 整個就是很開心。。男生19人睡在一起! 阿哈哈!!

睡覺的時候~有人一直在玩。。就是我隔壁的~還有一些人。。有些人已經呼呼大睡了!打呼聲超大= =。。我都睡不著~我旁邊的一直不睡覺。。我就一直抓他= = 他的褲子的釦子好像被我抓到掉下來了= =。。後來我就一直被他抓~抓到一半。。我居然睡著了= =

第二天

睡到早上5:30左右~大家幾乎都在這時候起來= = 大家就趕快刷牙洗臉、換裝。。結果要換裝的時候~衣服濕的、褲子濕的、鞋子濕了= = 都濕了= =~~ 因為第一天就濕掉了!結果硬著頭皮~管他那麼多!! 還是穿上去了= = 真的很不舒服= =。。然後就準備集合了!

集合玩完後。。跳早操! 然後又被操~操了很久才去給我們吃早餐!。。進去餐廳之後~好像太吵還怎樣。。娃娃教官就叫我們站在椅子上!然後有有人在講話~又有另一個教官叫我們咬住筷子= =  真是嚇傻了= = 然後過了一下子~才讓我們吃! 結果我們那組根本是難民= =。。肚子餓翻天!狂吃= =。。結果馬上就吃完了!

吃完之後~又去集合 裝水。。過了好久一段時間= = 才又開始分站教育! 真的很好玩!很刺激! 我們第3中隊第一站是『口對口人工呼吸~CPR!』。。我根本是快睡著了= =。。然後有找人上去示範。。結果大魯麵就說~5班、6班班長舉手= = 然後我就舉手。。然後大魯麵就說 歐~DIOR班長出來 DIOR班長出來= = 然後出去示範= =。。我是當那個被壓的= = 阿6班班長是示範壓我的那個= = 我快笑翻了= =。。大魯麵真的是要笑死我。。還有阿良也是!!!趁機點我奶頭= =。。害我整個ㄍㄧㄛ成一團! 笑死我了啦= = 

後來就換第二站是漆彈!!教官一直叫叫叫 討厭死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換裝!馬上進去打。。結果一開打。。大家就狂射= = 我被射到。。好痛= = 真的滿痛的~~但我算輕的了= =。。一推人都被射到哭~裡面魏旦跟小可最慘!多處被射到= =。。還有阿ㄆㄧㄚˇ的脖子。。根本就是被100隻蚊子叮到= = 腫的跟屁股一樣腫= = 結果射完之後~才發現~有人不會玩亂射。。然後裡面居然還有1班班導、2班班導<色伯伯!>他們躲在旁邊。。很多人都被他們射到! 被射到真的還滿痛的= = 應該說~真的很痛!! 痛翻了!

接下來要到第三站了~但是第三站的娃娃教官說~你們要休息還是要玩遊戲。。結果大家決定是休息!!那就給我們休息!。。

然後第四站就是給綠豆帶的遊園!!。。就帶我們繞海洋館= =。。就這樣~沒了!

後來也就是吃中餐了~吃中餐前還跟我們說 吃完之後。。餐具整理一下~就可以去換裝了!~結果我們那一桌還是一樣。。肚子真的是餓翻了!。。開動的時候一直吃吃吃吃吃~~~~~。。我們那一桌又是第一個吃完的= =。。然後我們馬上整理用具。。馬上去換裝。。換回體育服!

換完裝之後~我們就準備頒獎! 然後教官就說一些離別的話~場面有點感傷!然後頒完獎之後~就要離開了~。。園區裡車站有一段距離!。。當火車快來的時候。。教官居然叫我們用跑的去火車站= =~真的是累死人了!一大堆行李!
重死人了啦! 但最後來是有趕上火車! 呼~~

再火車上~大家一路有說有笑的!真的很開心!但也有點難過! 因為要離開了!

到了後龍之後~集合一下!馬上就走回學校!。。走回學校的時候~心裡真的很不捨!但還是要分開~!

我們還有要求要跟小馬吉阿良跟我們班拍合照!。。但最後還是沒有! 心裡滿失望的!。。

但這次的露營真的很好玩!。。雖然嘴巴一直說~想要回家。。真正要分開的時候很捨不得!

這次真的要很感謝每一位教官! 感謝小馬帶我們班! 感謝小馬、阿良那麼照顧我們班! 感謝小馬、阿良帶我們第三中隊!!!。。能給你們2位天使教官帶~真是805、806的榮幸!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第3中隊!永遠不會忘記小馬、阿良的!!!

台長: 阿貴俠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