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2:12:20|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寫了,我不編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兩點,夜深,我在幹麻?
十二點就去睡了,但是頭痛到閉不了眼睛,掀開棉被走下床
找到一盒普拿疼,打開來發現只剩一粒,夠了,有這一粒就夠了
我不想回床上,想了想,我走到電腦前,開始踩地雷,我好像變笨了
一直爆一直爆,是不是之前喝太多,傷到頭腦? 我不知道,關掉遊戲視窗
上網看別人PO上來的文章,希望能讓我感到疲憊。

放寒假了,朋友們都在治平,蟑螂ˋ阿鈺你們要上課,金剛要洗車,大便 ......不指望了,高中同學也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看來我的寒假,難過了
十點十分是我今天起床的時間,下床後我不急著刷牙洗臉,倦吧
看了一下電視,我好無趣,翻著我弟買的遊戲光碟,算了,既然找不到人出來
”宅”一下又何妨?
一玩就是兩個小時,只是利用它帶走我的注意力,讓時間走快一點
邊遊戲邊想著,等等要做什麼? 沒有看書的心情ˋ沒有機車可以騎ˋ沒有工作可以做(只剩下星期六晚班,這樣賺什麼?),找金剛?!

洗車場晚上真輕鬆呀! 一到那裡,咦?怎麼找不到人?
原來在房間裡看電視,中國古拳法,哈哈!
大便有來看金剛,如果我沒打電話,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吧?!
他的CUXI,外觀看到了HID頭燈ˋ毒蛇管,不錯麻!HID真亮,不,是打鳥
聽說喇叭旺又在亂盯人了,蟑螂生氣了,遲早要走,喇叭旺你不知道而已
薪水低又要被你盯?哪好找這種工讀生呀?我還不能走,因為......

現在我頭不痛了耶!普拿疼這麼有效?
管他的。

台長: 奶糖*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紅豆〃
喇叭旺的真面目還沒給我看到呢><
不要吃普拿疼啦!!對身體不好!
要我拿藥給你嗎?
紅豆藥~超有效~呵呵~
為什麼你還不能走?
應該先找到別的工作在找比較好厚ˊˋ
那這陣子都要辛苦你們囉~
2008-01-22 11:43:03
版主回應
沒多累啦,因為現在有工作跟沒工作一樣
只剩下一個晚上,呵呵
2008-01-23 17:0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