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9:12:2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阿周~阿宏義興國小喝伏特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放學大家稍微喝ㄌㄧ口
姐果阿周酒興大發
教我悶ㄑ義興等
等阿等
姐果阿周來ㄌ
就繼續等阿宏
在那聊天聊天~
等阿宏來
等超久ㄉ
然後阿宏打給阿周
姐粿小黑突然爆出一句說
載不來攀ㄋ
整ㄍ很好笑~
過不暸多久阿宏就來啦
ㄧ下車就問說是誰說要攀我ㄉ
小黑馬上衝過來說
我啦~那天還沒跟ㄋ拼完
整ㄍ很好笑
然後位ㄌ不要空腹喝酒
所以就跑ㄑ吃雞肉飯
我給阿周載~小黑給阿宏載~阿宏還不讓小黑上車~整ㄍ看到很好笑
到ㄌ育達附近吃雞肉飯
我.阿周.小黑都指點雞肉飯
阿宏自己買便當啦
(這樣佈會不好意思ㄛ= =")
吃完啦
小黑不知道位啥ㄇ
把張發票放在桌上
(ㄋ喝醉ㄌㄚ)
要出ㄑ看到有捐發票ㄉ
我就較小黑說~捐發票啦
還真ㄉ跑回桌上拿那張發票勒= =
整ㄍ很傻眼 ==
要回ㄑ義興喝酒
每ㄌ兩頻雪碧
小黑說沒煙抽ㄌ
然後阿周就說要幫我悶買
因為我跟小黑都穿制服
買ㄌ七星後就ㄑ義興後門籃球場那裡喝
然後阿周就雪碧套伏特加
(天音:ㄋ醉啦~)
說錯
伏特加套雪碧
我就先敬各位啦
依次冠到底~
好喝ˋˇˊ
我悶就再納一值聊天~阿宏依職看著我~
ㄊ看超久才說~位啥ㄇ我臉那ㄇ紅= ="
是發揮太快~所以臉紅~ㄤ得死電
聊到快喝完
小黑突然不見
很搞笑ㄉ是~
ㄊ跑ㄑ尿尿
我悶就在旁邊
ㄧ人一顆樹
撇尿拉
小黑說
剛剛上撤所ㄋ悶步去
害我不合群
好像是這樣ㄅ
然後ㄊ就跑ㄑ掉在籃框上
我尿完衝過ㄑ~
輕輕ㄉK依下
誰知道正重要害
我輕輕ㄉ打ㄉˊˋ
拍謝唷小黑~


繼續喝
呵ㄉ差不多
然後竟然小黑把梅套完ㄉ雪碧用導
手還放在那邊
阿宏說~ㄋ醉啦~
小黑聽到馬上拿起來
ㄘㄨㄚˋ到ㄉ樣子

之後就給阿宏阿周債ㄑ火車站搭公車回家啦


真是開心啦












改天再依起喝

台長: 超皮愛玩壞小凱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