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9:10: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玩熱舞玩到一半
我哥騎摩托車滾到我們家
他好像要找我媽

之後 我出去 本來要滾去房間看看我媽是不是在裡面
結果我剛好喵到廚房
看到我媽在廚房
我想說轉身奔去找我哥跟他講說我媽在廚房
結果轉過去
我哥剛好在我後面-   -
差點撞到他的頭XDD

沒辦法,不是他太矮就是我太高-  -

害我想到一件事

在上上禮拜六  忘記了  管它的
反正是上次的禮拜六啦-  -

我們去參加他婚禮
照片上大家也說他高高的
結果本人不怎麼樣XDD

反正剛剛差點撞到他頭  快嚇死-   -
我還尖叫了一下XDD

我哥不知道有沒有嚇到?!
嚇到最好  是他活該 剛好報仇-ˇ-
誰叫他常常欺負我  之前幫我阿嬤辦喪事
他也有來
結果太無聊在那邊玩BB槍
淦-  -
故意射我
去他的ˋˊ



管他那麼多



反正我差點被嚇死XDD












台長: Monl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的小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十三的返校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