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8:08:47|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今天跟我聊天的時候說!!!你真的變成熟了!

糖~你真的變了!!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會的生活白痴!那個常常被我罵笨的你

已經很聰明了喔!!已經很成熟了!

而且有戴杰會照顧你了!!你應該不需要我了吧!

看到你一個人默默的坐在位子上!莫名有一種難過!!

是不是真的就像大家說的..這一段孤單是大家都經歷過的

好像吧!唉!!今天的我們好少話聊!!又降安靜的過了一天!!

又要哭了我!!唯一的話題>>BG!!ㄏㄏ!!

抬便當的時候..我穿制服的話!你約我去我都不去!!

穿運動服的時候!!我約你去!!

你拒絕..卻讓我想到以前你叫我我都不去..我常常拒絕你.今天你拒絕我

為什麼會難過..我太任信了對吧糖~~

我對你一直以來都是最兇的!!限制你最多的也是我!!

現在!!我沒有資格兇你了對吧!人真的是最白目最賤的動物!!

為什麼我總是學不會{珍惜}!!我這麼這麼賤啊!!恨~

為什麼一定要失去之後才在{後悔}!!

泣~~~~~~~~~~~~~~~最近一直悶!!

是在悶幾點的拉~~   自HIGH已經離我好遙遠了!!



台長: JOAN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 + 怡雯 , × =
唉‥誜咩安捏啊?!!

嗯哼!你說對了,你總是學不會珍惜

就像…我之前在報台打給你的那篇一樣!

嘖!!我該說什麼呢!?

放心辣!你跟她到最後...

一定也會像之前的你跟我一樣 沒事的!!

學校的生活‥無聊吼?!!

還是在公司實習的生活‥比較充實!!
2007-06-22 18:39:32
[[婷妞--*
別想那麼多 ..*

或許



他想獨立芽

呵呵

他這樣

就像我常會的

其實泥不用去想那麼多

別想說泥做錯 或怎樣

有些人

內心總是孤寂

所以他就會想一個人呀

他長大惹

泥常跟他在一起都覺得惹

那當然

窩悶看到一定會更覺得

別想太多
2007-06-25 01:4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