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8:50:3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大早就被叫起床..原來今天是豐年祭喔!!

哈哈..我竟然昨天才知道.去到了現場.表演2隻舞..我休息了

已經很久沒有跳這麼少的舞了..以前都要一直表演.到了中午.

原本想走的.後來老娘叫我留下來..突然我看到一個很熟的臉..

宛婁也有來喔!!跟他的寶貝.還有一隻老公最討厭的狗.

宛婁去年也有來.不過陪他的人不一樣.去年我有表演.哈哈.

我的醜態都被笑了.好不容易4點叫寶貝接我回家洗澡..

後來我就去寶貝家嚕!待了沒多久..寶貝的媽媽回來嚕!!

他約我們去旗津.哈哈..本來很不想去的..寶貝說看他一個人很可憐

陪一下老人家好了..我們就4個人2台車去旗津嚕!

我們在其過港隧道的時候阿.有5~6輛的摩托車.改過就以為很屌的.

從我們旁邊超過去.有一個{山本耀司}差一點狀到寶貝的媽媽.

哪個畫面很危險.太危險了..寶貝見狀.很生氣的追上去.

很危險.一直緊急煞車.一直鑽.結果追到那個人了.寶貝用{小白}的前輪

去磨擦他的車牌.就為了這樣.我差點嚇到哭..有夠危險的.安全第一拜託

我們停下來了..等寶貝他媽媽來.他媽媽以為我們的包包被搶了.

還問有沒有記下車牌..還好寶貝的媽媽沒受傷.好不容易我們到了旗津.

我們吃了小捲.花枝丸.走了平安橋.喝了一杯多綠.吃了一頓海鮮.看了海

抓了一知小螃蟹.之後去斗六冰城找小娘.吃了冰.看了啤酒節現場.回家了..

謝謝寶貝帶我出去餒!幫我謝謝你媽媽.那天很開心.晚安嚕!

安全第一拜託..再次強調.不要有下次了.拜託.

台長: JOA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