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9:50:27| 人氣1,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助生日賀文】甜蜜的滋味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佐助還是一樣出去修練,不過今天是鳴人約他在修煉場等他,可是這個超級大白痴不知道是睡過頭還是怎麼樣,約人的人竟然遲到。



「這個超級大白痴是怎樣,是他約我來的,竟然給我遲到。」佐助不爽的說。


「抱歉、抱歉,我遲到了!」一位金髮男孩跑了過來。


「大白痴,你叫我來要幹嗎?」佐助直接切入主題問。


「死佐助,不准叫我大白痴,是綱手奶奶叫我給你這個。」鳴人不爽的說,把手上的東西拿給佐助。


「這是什麼?」佐助看著鳴人給他的東西。


「我怎麼知道,你自己去問綱手奶奶,好了要給的東西我給了,我要去吃拉麵了,掰。」鳴人說完就走了。


「這是什麼鬼東西,在這裡想也想不出來,還是去問問火影大人。」佐助說完,就用瞬身術離開了。




╳×




「叩叩……」


「進來。」


「是。」佐助開門進去。


「有事嗎?」一位淺黃髮的女人問。


「靜音把鳴人叫過來。」淺黃髮的女人說。


「是,綱手大人。」黑髮女子說,馬上離開火影辦公室。


「鳴人把這個東西交給你了嗎?」被稱為綱手大人的女人說,她就是第五代火影 ─ 綱手。


「火影大人您指的是這個東西嗎?」佐助問。


「嗯……沒錯,你是想問這個有什麼用嗎?」綱手說。


「是……」佐助說。


「裡面有說明書,你回去自己看看。」綱手說。


「是,我先離開了。」佐助說完,就用瞬身術離開火影辦公室。


「綱手大人,鳴人我把他帶來了。」被稱為靜音的女子說。


「辛苦了,鳴人東西你已經交給佐助了吧!」綱手說,這句話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


「我給他了,綱手奶奶,那瓶藥有什麼作用?」鳴人不怕死的說。


「鳴人,不准叫我奶奶!!!」綱手臉上冒青筋了。


「年紀都一大把了,不叫奶奶,要叫什麼?」鳴人繼續不怕死的說。
(冰:鳴人你真的不怕死,我來替你超渡,你安心的去吧!?)


「鳴人!!!」綱手已經把火影桌給毀了。


「綱手奶奶……不是,火影大人別生氣了。」鳴人說,一說到奶奶,鳴人馬上改口。


「又要換桌子了。」靜音搖搖頭的說。


「算了這次就放過你,不過沒有下次了。」綱手說,不過臉上的青筋還沒消失。


「喔,那瓶藥可以幹嘛?」鳴人鬆了一口氣說。


「那瓶藥,你等著看吧!一定會發生好玩的事,鳴人你可以走了。」綱手露出一抹邪笑。


「喔……」鳴人離開火影辦公室。


「綱手大人您還真愛整人。」靜音說。


「這也是為小櫻嘛!我總不能看著自己的徒弟一個人吧!」綱手說。


「是是是……您有時間玩這種東西,還不如來改公文。」靜音說。


「好好好,你別唸了。」綱手說。




╳×




「這是什麼啊?」佐助打開盒子。


「這瓶藥有什麼用啊?」佐助看了看說明書。


「根本等於沒說。」佐助說。



此藥會把人變成貓

效果只持續三天

如果要變成貓

請到森林裡喝藥水

變成貓後請記得

要去找一個主人

恢復後衣服還在

所以不用膽心



「算了……看看有沒有用。」佐助說完,就把藥喝下去了。


「怎麼回事,身體好熱喔!」佐助痛苦的說,良久,佐助醒來了,身體變得比較舒服點了。



「喵喵~」


怎麼回事?


「喵喵~」



我的聲音,怎麼變成貓的叫聲了,看看自己的手腳,變貓腳了,又用變成貓腳的手摸摸自己的耳朵,我的耳朵變貓耳了,還多一條尾巴,全身都是黑色的,怎麼會這樣,想起剛才的說明書,要持續三天,等我變回來我一定去找那個超級大白痴報仇,不過現要怎麼辦。



「小貓咪,怎麼了?迷路了嗎?」一名熟悉的女聲傳進他的耳朵裡。


「喵~」佐助抬頭看,原來是小櫻。


「你的主人呢?」小櫻東看西看,都沒有看到人。


「喵~」


「那我只好養你了。」小櫻說。


「喵~」佐助心想,小櫻要養我?!


「先去放籃子,在回家煮飯。」小櫻說,小櫻一手抱起佐助,一手拿放藥草的籃子。


「終於做完所有的事,小貓咪我幫你取一個名子好了。」小櫻說。


「喵~」佐助指著第七班,自己的照片。


「叫你小佐好了。」小櫻說。


「喵~」佐助心想,小佐還不錯,滿好聽的。


「小佐你肚子餓了嗎?」小櫻問。


「喵喵~」佐助心想,晚上都還沒吃。


「你等一下。」小櫻說,離開她的房間。


「喵喵~」佐助看了看小櫻的房間,好乾淨,真不愧是女孩子的房間,跟男孩子的房間差好多,小櫻的房間的顏色是以米黃色為主,沒有太多的粉紅色,她的書櫃和書架上有好多書,都是有關醫療和忍術的書,小櫻還滿認真的嘛!

(冰:廢話,小櫻當然認真,要不然她那麼聰明,是假的喔!)


「來這個給你吃。」小櫻拿了一個飯團給小佐吃。


「喵喵~」佐助心想,滿好吃的,是柴魚口味的。


「明天還要去綱手師父那裡集合,小佐你要不要去?」小櫻問。


「喵喵~」佐助心想,當然要去我要去咬害我變成貓的大白痴。


「很晚了,該睡了!」小櫻把貓抱到床上。


「晚安了!」小櫻說。


「喵喵~」佐助躺在小櫻的旁邊,聞到了從小櫻的頭髮傳出來芬芳,淡淡的櫻花香,讓他睡著很安穩。


台長: 空野冰〃
人氣(1,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助生日賀文】甜蜜的滋味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