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0:49:24|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同人配對配-藍市 藍天銀月下的悲戀 N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裡

充滿了打字聲

離下班時間剩下十分鐘

『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啊』

亂菊還是老樣子

不等下班就先煩別人

『下班在談吧』

我平靜回答

『銀~你很過分喔~我在邀你去約會ㄝ』
 
 又來了

 她真是死纏濫打

 我都說我們只適合當朋友了

 我對女人沒興趣

我假裝沒聽到她說的話

自顧自的做我的事

『上班時間別說話啦』

愛管閒事的七緒又在管理秩序了

不過我可真要謝她讓亂鞠別煩我

在這種繁亂的辦公室社會裡

十分鐘也是很重要的

我開始把心思放在鍵盤上

六點的下班時間到了

我的事還沒做完

再留一下好了

『吃飯吧~』

亂鞠總是這樣

她的字典裡沒有加班這兩個字

『嗯~吃飯吃飯!』

織姬也舉雙手大叫

『那我們一起去吧!』

亂鞠開心的說

『耶~~黑崎也一來吧』

織姬笑容滿面的問到

『喔~好啊』

一護看著手中的資料邊回答

『嘿!我也要去』

修兵笑著問

『OK啊~』

亂菊爽快的回答

我們幾個比較熟的都知道

修兵那小子喜歡亂菊

真希望他快一點成功到手

不然我真的會被亂菊給煩死

『銀~你也來吧』

看吧

又來煩我了

『我還要再待一下,我的事還沒做完』

我不太想理她

『嗄~一起去嘛~』

吼~

我就討這厭女人假興興的聲音

噁心死了

『別這樣,一起去吧』

一護開口說到

『就是啊~一起去吃啦』

織姬也附和到

看在朋友的面子上

我要拒絕也很難了吧

『要去哪吃啊?』我問

『就去上禮拜的那家吧』

亂菊回答

『好吧』

我不甘心的放下手邊的工作

反正我還蠻喜歡那家餐廳的

『哦~那就會喝酒囉!也算我一份吧』

春水已經收拾完東西了

『那我也去吧』

浮竹微笑的說

『大家都去啊,那我也不能少囉』

吉良也入了這無聊的吃飯行列

『七緒~你要不要來啊』

織姬這善良鬼居然主動邀請那位管家婆

『不了我還有是呢』

看來他打算要繼續加班

『耶~好多人喔!走吧』

亂菊高興的要死

唉~

我無奈的提起我的公事包離開辦公室










 

台長: 血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