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8:39:2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德→商一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二節→☆國文課★
雖然很想睡覺→但4我很努力ㄉ寫◤會計◢

第三節→本來4三民主義⊙⊙後來改成☆國文課★【哇勒??!!】
國文老師●●交我們唱歌ㄝ!!!!雖然歌很老ㄌ= =◤望春風◢
ㄆ過我玩ㄉ還滿高興ㄉ!!!!嘿嘿~&超i唱歌&→→偶們班u《k歌女王唷!!阿就4我們超級無敵美少女○●貴婦●○是也啦!!!》

第四節→☆行銷課★
本來4很喜歡ㄉ啦!!!ㄎ是一聽到要◤考試◢!!!大家就ㄏㄡˋ嚕^^"
ㄆ過為了星期三ㄉ《會計考試》為了我們ㄉ《牛排》!!大家加油吧^^
雖然我成績爛......ㄆ過我會加油ㄉ^^嘿嘿~

第五節→☆計概課★
好累押~剛睡醒﹒﹒﹒﹒﹒ㄅ可以我要繼續睡!!!
好吧!!!!!趴著繼續睡!!!!~!!就醬!!睡了一節!!!

第六.七節→☆會計課★
◤無聊◢→→◤真無聊呀◢→→◤會計好無聊呀◢
迷關ㄒ~~時間總是過ㄉ很快很快......嘿嘿→放學了^^

台長: ◈ 瘋 ㄗ 貝 貝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