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9:45: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顆顆 ... 昨天和寶貝一起晃了好久︿︿    早上  寶貝 9.00就叫我起床了 !   九點半又打了一次說她要出門哩 !  結果   我這隻豬又睡死了  又在那邊摸摸摸的  一直到10.30幾分才到 > <    超對不起寶貝 ...  嚇死我了 ~ 傳簡訊寶貝都沒回  打電話    都掛掉  ...  呵呵  !  結果寶貝也才到一下下 ...



        和寶貝先去了統領買了不織布   又亂晃了一下   拍貼 ...   然後帶寶貝去吃飯  嘻 ~  去 *黑市* 吃拉麵 ~




 又去了五角吃了冰  有個笨蛋感冒了還想吃冰  SO... 又點了一杯熱巧克力 ~


     吃完冰   YA~   開心 ˇ  去買惹帽子!!


 唉~~ 好想買衣服.褲子.也想買鞋子 !!  天壓 ~  整個很敗家  ><



      後來和寶貝去麥當勞    為什麼勒 ~  不是吃東西  而是為了我的會計&統計    阿~~~~~~  救命壓 !!




   不要啦!   不想重補修 ˊˋ      好就沒和寶貝一起晃囉 !     今天很開心 ︿︿  也謝謝  寶貝 為了我的補修生涯陪我悪捕    可是 ...  = =   呵呵 !!



         下次要在一起去唷 !!
    okok  ??      哈哈 ...
         

台長: *smil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