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1:03:4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子陪妳玩到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囝仔再怎台

總比妳只會躲起來好吧!?

是啊!!

君子動口不動手 ..

但,對妳這個破麻

應該不能用這句話吧!!

妳這樣也算君子???

好笑((

破麻也能當君子?

賣笑細郎賀模 ..

妳放心 ..

還沒把妳人抓出來之前

是死不了的 ..

要玩??我陪妳玩 ..

阿!!最好就都不要出來

阿!!最好就不要讓我堵到

也最好不要讓我知道妳是誰

反正人多,都處都有人

要堵妳,很簡單^^

台長: *無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大哥說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