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2:03:4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衰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我認的老弟來店裡跟我借機車

說今天他們學校園遊會

他們約好要一起騎去中山

心想,最近警察抓的很嚴

他們又未滿十八歲

早上眼皮就一直在跳

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

所以我猶豫了很久 ..

後來 .. 沒辦法 ..

我就借給他們!!

七點多下了班,走回家的時候

才發現 ...

靠!!原來家裡沒人 ..

機車又被借走 ..

塞哩娘,沒鑰使可以進去一一

後來想說我大姐應該上大夜的

早上就回來了

等了快八點 ..

又想到,她好像上早班的= =

沒辦法,只能去網咖玩電腦

等中午我爸回來休息~”~

要去網咖的途中 ..

心裡很幹 ..

原來我的眼皮是在跳這個ˋˊ

沒鑰使進去就算了

手機又沒電,網咖又好冷

整個人快崩潰了=_=


---------------------------------------------------------------------------------------------------


據說 ..

禮拜六晚上由於中班有事情

要我提早兩小時去上班

那晚十一點多,早班的打給我

說她現在才剛要回家

問我能不能幫她站到早上九點

很白痴的我,就答應了一一

禮拜日九點多下了班

跟眼鏡仔去網咖,玩三四個小時等其他人

(禮拜六晚上,有事先跟他們說要他們去唱歌)

中午帶著三四個囝仔去巨蛋唱歌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口=

唱到了四點多,又載人回南州

回到家就快五點,準備回房睡覺

睡到十點半多,又去上班到現在

這兩天睡不到六小時= =|||

我好想睡覺噢!!!

真不知借機車給他們是好是壞 ..

總之 ..

我真是衰到有夠徹底的!!!

淦淦淦 ....

台長: *無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笨?愚蠢?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