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08:31: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學??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帶著小弟跑去屏東找咏蓁

陪她一起去學校辦休學

哪知道一到大門口

警衛:你們進來幹麻??(口氣很不好= =凸)

我們:我們要辦休學!!(雖然不是我= =||)

警衛:你們幾年幾的?辦休學?

我:我二年級(講得有點心虛=口=)

咏蓁:我三年級

警衛:那你們認識我嗎???

我、永蓁:沒有阿!!我們都從後門哪看過你阿?

警衛:那就對了阿!!我也沒看過你們阿!!

我們:........(火大)

警衛又問:那你們教官是誰??組長是誰??叫什麼???

我:(心想我哪知道阿!!)

咏蓁:教官較XXX,教官認識我啦!!!

警衛:連教官組長名子都不知道 ..(口氣很爛)

我: ....... (接電話)

一會兒 ...

我:算了啦!!我們從後門啦!!!

咏蓁:他要讓我們進去了

我:OOXX (靠~)

走到教導處,咏蓁跟教官說她要辦休學

可是組長在忙明天運動會的事情

我們只好先做再外面等一一

十分鐘過去了 ....

組長討論完後,許多學生都離開回教室上課

我們走了進去,就說我要辦休學

組長問:為什麼要辦休學??

咏蓁:因為家裡因素 ...(懶得打)

之後講完的結果,組長、教官好像不同意= =

要她在考慮一下

畢竟都熬到三年級了

只剩下短短的兩三個月就要放寒假了

不希望她後悔

之後,教官看了看我 ...

我:我沒有,我早就休學了一一

教官:你讀幾年級阿??

我:讀了半學期就沒讀了阿!!

教官:.....(感覺他很無言= =)

我:不過,我有去考烘焙阿!!(得意)

教官:那明年趕快復學阿!!

我:不知道,我晚上還要上班

教官:幾點上班阿!?

我:十一點阿!!

教官:那來得及阿!!

我:哪會阿!!我家在東港耶~”~

教官:那可以做校車阿!!

咏蓁:不要!!那還要多一筆校車費 ..

教官:想笑又笑不出來 .. (奸笑=”=)

我:.....(大笑)

咏蓁:教官我要投訴,警衛口氣很不好

教官:??????

咏蓁:我們要進來還問一大堆問題

教官:那本來就是他的責任了阿!!

我:可是他口氣很爛耶!!!

咏蓁:他還問我們組長、教官叫什麼

我:我讀了半學期,別說教官、組長了

  我連校長叫什麼都不知道勒!!!

教官:那他有說登記嗎??

我:哪有阿!!上次我進來辦休學,登記一下就進來了

教官:OX%$&#....(說了一堆哩哩扣扣的道理= =)

回到正題 ...

教官又看了我:*&%#@&#....(說了一大堆誘人的話一一+)

我:唉唷!!不知道啦!!

教官:如果你要復學的話,一月份來找我

我:.........(無言)

---------------------------------------------------------------------------------

老實說,我也想復學也想讀書

可是,我又很怕自己像之前那樣要去不去的

就算我去讀,目前的經濟能力又不允許

工作上也無法配合,要讀的話也要去換早班

想到又要來來回回的騎機車上下課

就覺得好累、好煩人 ...

好無奈阿!!!!

PC:雙十節、東港大鵬灣、大姐拍的

台長: *無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竹聯???
此分類上一篇:忙忙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