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3:50:5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5/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一眨眼就認識妳一年又兩天了

最近根本會過不是很好
痛苦死了一一
這幾天都被店長刁難
有一點快瘋掉了

昨天又遇到一個怪怪的女生
才正式認識一天
就硬要我加入情侶

雖然她長的還不錯
可是 ..
感覺不是很好
很小孩子的個性
讓我感到很厭煩 ..

誰知道 ..
我不知道在白痴幾點
把電話留給了她
從昨晚在上班的時候
就狂打給我 ..

上班時一開始偷偷接了起來
第一句話就問我在幹麻!?
老實說 ..
我有點被她盧到快瘋了

還突然跟我說
要下來屏東找我
嚇死我了一一
天阿!!!!
唉~~我真是白痴到不行了

妳所說的我都知道
我也很感謝妳
那時候一路的陪我走過來
陪我在勁舞跳舞
陪我一起去考試
這一切我都記在心裡
沒忘記過 ..
真的很謝謝妳

那時候的事情
妳也用不著謝我
我只做那時該做的時而已

妳能走出來
我也很替妳感到開心

對妳我很抱歉!!
記得答應過妳
要好好讀書教妳調酒的

可是當時 ..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讓我無法做到 ..
抱歉!!

那妳呢!?
現在過的好嗎!?
工作還順利嗎!?
好好加油吧^^

相信妳也可以找到
妳愛他、他也愛妳
也會好好照顧妳、疼愛妳的人
加油吧^^

PC:在台南參加堂姊的結婚((我跟老媽))

台長: *無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