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1:10:2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學校運動會啦!
我們的運動會很ㄅㄧㄤˋㄚ!
人家都是在校內我們的運動會竟然是去登山...
自行車之旅...還騎到屏科大..真的是瘋了!
還有鄉土采風~和關懷愛滋的才藝競賽..
各位..你們覺得這像運動會ㄇ??
不會太好笑了??而且早上的校園竟然是冷清清..
好沒有運動會的氣息....

今天大隊接力我們幼三聯隊第一名啦!
雖然我沒有下去跑..可是我的麻吉腳受傷還下去跑..
雖然我不認同可是我還是讓他下去跑了!
果然是我的麻吉沒有讓我失望....愛死你了!
三年來第一次第一名...我都感動到哭了!
哈哈~

運動會完之後...我跟皮皮他們依起去吃麥當當~
我順便去買鞋鞋...我買一雙綠色的PUMA的鞋鞋~
超好看的啦!愛死了!
之後就去跟阿噗的店拿我的衣服歐!
還不錯看啦!還不錯..390元!
西西~

今天是我第一次逛街花最多摳摳的一天..
超開心的啦!



歐耶.............................................

台長: 享受老人的悠閒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