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3:06:44|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洨笨豬 】 ♡ 點點名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規則),
    
  1* 回答完問題要點名,最多七個最少三個﹢
  2* 誠實作答,請勿作弊 (會記過的喔)﹢

  
  ☺ (開始),











    初話♦ 最近都幾點睡覺?
    (A)¯ ♥ 不一定 ˇ 看08的心情

   第二話♦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A)¯ ♥ 3隻小豬

 
   第三話♦ 最喜歡的漫畫人物?
    (A)¯ ♥ 從來沒再看


   第四話♦ 曾經做過什麼蠢事?
    (A)¯ ♥ 不好意思 ˇ 數不清


   第五話♦ 7-11和全家便利商店,你比較喜歡去哪?
    (A)¯ ♥ 全家 ... 因為全家就是你家 東ㄒ都免費的


   第六話♦ 有騎摩托車上馬路過嗎?
    (A)¯ ♥ 廢話麻 !? ㄚ呆 一ˇ一"


   第七話♦ 你被告白過幾次?
    (A)¯ ♥ 我不知道餒 ˊˋ"


   第八話♦ 最嚴重的壹次受傷是什麼?
    (A)¯ ♥ 愛不到人辣 ˊˋ"

 
   第九話♦ 你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A)¯ ♥ 蒜頭口味的糖糖 (( 上次梨梨拿給我吃 還騙我是葡萄口味的 ˊˋ" ))


  第十話♦ 最想離家去哪裡(縣市/洲國)?
    (A)¯ ♥ 有梨梨的地方 ^^


  第十一話♦ 過年是好事物嗎?
    (A)¯ ♥ 關我屁事 !? 有紅包領就好 一ˇ一"

 
  第十二話♦ 最喜歡的遊戲(耗電/不耗電)?
    (A)¯ ♥ 勁舞團 ^^


  第十三話♦ 最喜歡的偶像?
    (A)¯ ♥ 抱歉 非常多 ...


  第十四話♦ 自認為長得怎樣?
    (A)¯ ♥ 妳看到怎樣就怎樣 一口一" ...

 
  第十五話♦ 你喝過酒嗎?
    (A)¯ ♥ 這是廢話麻 !?


  第十六話♦ 最喜歡的已有寵物或最想要的寵物?
    (A)¯ ♥ 狗狗 ^^ 我家的"吉吉"

 
  第十七話♦ 巫毒娃娃是好物嗎?
    (A)¯ ♥ 不知道餒 一ˇ一" 你爽就好 ...


  第十八話♦ 最喜歡做的夢?
    (A)¯ ♥ 春夢 ^^ 早上起來發現內褲黏黏斗 一ˇ一"


  第十九話♦ 最近最讓你高興的一件事?
    (A)¯ ♥ 很多餒 一ˇ一"


  第二十話♦ 最喜歡火影忍者裡面的誰?
    (A)¯ ♥ 小豬 ˇ 梨梨 ˇ


 第二十一話♦ 你會凝聚查克拉嗎?
    (A)¯ ♥ 會ㄚ ... 還會集中精子 一ˇ一"


 第二十二話♦ 最喜歡羅羅亞索隆的哪一把刀劍?
    (A)¯ ♥ 下面那把 ...


 第二十三話♦ 最喜歡吃的泡麵?
    (A)¯ ♥ 摁摁 ^^ 最喜歡"去媽的蛋蛋麵"


 第二十四話♦ 收集最多的好物?
    (A)¯ ♥ A片 一ˇ一"


 第二十五話♦ 最想被誰稱讚?
    (A)¯ ♥ 不是鬼就好 ^^


 第二十六話♦ 說說聽過最冷最白痴的笑話?
    (A)¯ ♥ 小鈞鈞他爺爺對小鈞鈞縮:(( 妳知道我是誰麻 ))


 第二十七話♦ 最常去的網站?
    (A)¯ ♥ 隨便拔 (!) 有美女的都去 一ˇ一"


 第二十八話♦ 最討厭的人?
    (A)¯ ♥ 很多 ˊˋ"


 第二十九話♦ 你是什麼宗教?
    (A)¯ ♥ 懶叫 ... 哩西懶叫(伊斯蘭教)


  第三十話♦ 你會使用驅魔的儀式嗎?
    (A)¯ ♥ 會ㄚ^^ 限女的 一砲做一個 一ˇ一"


 第三十一話♦ 寫起來讓你最感到自信和得意的壹個字?
    (A)¯ ♥ 梨 ^^(我斗愛人)


 第三十二話♦ 睡覺以前通常會做什麼?
    (A)¯ ♥ 打手槍 ^^


 第三十三話♦ 睡不著時,通常會做什麼?
    (A)¯ ♥ 看電視 ...

 
 第三十四話♦ 最令你驕傲的壹根手指?
    (A)¯ ♥ 中指拔 (!) 可以"歐姬掰"


 第三十五話♦ 起床時做的第壹件事?
    (A)¯ ♥ 看內褲有沒有黏黏的 一ˇ一"


 第三十六話♦ 誰是你眼中最完美的人?
    (A)¯ ♥ 我剛從加拿大回來 聽不太懂國語 ˊˋ" 只會縮TEMPO ...

 第三十七話♦ 你對給你這個問卷的人的印象如何?
    (A)¯ ♥ 挖淦 ˋˊ+ 正妞一枚 ^^

 
 第三十八話♦ 曾經做過什麼令你最滿意的事?
    (A)¯ ♥ 強姦未成年少女 ˊˋ"


 第三十九話♦ 說說你對於最痛恨的科目宣言?
    (A)¯ ♥ 08乖寶寶 ^^ 蝦咪都很愛 一口一"

  
 第四十話♦ 在逛街時壹定會去的地方?
    (A)¯ ♥ 不一定 ...


 第四十一話♦ 對你的電腦說幾句感言吧?
    (A)¯ ♥ 他馬的 看個A片也會中毒 ... 真他馬的沒用 ˋˊ+

 第四十二話♦ 最喜歡的一首音樂
    (A)¯ ♥ 都很愛 ˇ


 第四十三話♦ 告白過幾次?
    (A)¯ ♥ 不知道 ˊˋ"


 第四十四話♦ 最喜歡用什麼式來游泳?
    (A)¯ ♥ 懶趴旋轉式 ^^


 第四十五話♦ 目前中過的發票最高中獎金額多少?
    (A)¯ ♥ 對那個沒興趣 ˋˊ+

 第四十六話♦ 最喜歡用什麼姿勢睡覺?
    (A)¯ ♥ 裸睡最涼 最舒服 ^^
 

 第四十七話♦ 最近最喜歡說的話?
    (A)¯ ♥ 來一炮好麻 小姐 !?


 第四十八話♦ 最希望哪個漫畫人物是真的?
    (A)¯ ♥ 對那個沒興趣辣 ˋˊ+


 第四十九話♦ 最喜愛哪種運動?
    (A)¯ ♥ 床上 手指 ^^


 第五十話♦ 其實我就是布魯斯威利,你看如何?
    (A)¯ ♥ 08小甜甜布蘭妮 ˋˊ+ 要幹我麻 !?


 第五十一話♦ 有吃過機場賣的特大三角巧克力嗎?
    (A)¯ ♥ 沒吃過 但吃過空姐的豆腐 一ˇ一"


 第五十二話♦ 跨年時壹定會許的新願望?
    (A)¯ ♥ 反攻大陸 搶救台灣 ...


 第五十三話♦ 如果給你一百萬,要你到裝滿餿水的桶子裡洗澡,
    (A)¯ ♥ 換我給妳 ... 把你的懶趴/奶頭醃掉 ...


 第五十四話♦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 好想打炮 一口一" ...


 第五十五話♦ 你有跟別人激烈打架過嗎?
    (A)¯ ♥ 沒 ... 快把人家打死惹 一 一 凸


 第五十六話♦ 被誰的眼神電到就會招架不住?
    (A)¯ ♥ 梨梨 ˇ 因為我愛她 >\\<

 
 第五十七話♦ 你想不想去種田?
    (A)¯ ♥ 想去種錢 ... 看可不可以有100兆給我 ^^


 第五十八話♦ 你活多久了?
    (A)¯ ♥ 2秒 ^^


 第五十九話♦ 最喜歡吃的麵包?
    (A)¯ ♥ 女人胸前那兩顆 ^^


  第六十話♦ 你對於未來的期待?
    (A)¯ ♥ 女人都脫光衣服上街 一ˇ一"


 第六十一話♦ 以後想做什麼人?
    (A)¯ ♥ 神經病 ...


 第六十二話♦ 你會冷血的點名幾個人(最多七人) ?
    (A)¯ ♥ 柚柚ˇ蠟筆ˇ小豬ˇ豪豪ˇ橘子ˇ寶貝梨


 第六十三話♦ 最喜歡哪一顆星星?
    (A)¯ ♥ 木柵動物園那隻 ^^

 第六十四話♦ 如果你會圍棋,最想打敗誰?
    (A)¯ ♥ 上帝 ˊˋ"


 第六十五話♦ 最近常犯的毛病?
    (A)¯ ♥ 懶趴養 ...


 第六十六話♦ 你都幾點睡覺?
    (A)¯ ♥ 手槍完後 ^^


 第六十七話♦ 你有沒有想過要當總統?
    (A)¯ ♥ 我不會很現實 ...


 第六十八話♦ 你跟愛因斯坦很熟嗎?
    (A)¯ ♥ 她我徒弟 ...


 第六十九話♦ 你會召喚暴風雪嗎?
    (A)¯ ♥ 會ㄚ ... 還會招喚女人給我來一炮 一ˇ一"


  第七十話♦ 最喜歡yoyo家族的誰?
    (A)¯ ♥ 沒那咪幼稚 ˋˊ+


 第七十一話♦ 你最會的拿手菜是什麼?
    (A)¯ ♥ 各位觀眾 ... 蔥花蛋 一口一"


 第七十二話♦ 你想睡覺了嗎? 
    (A)¯ ♥ 比較想打炮 一ˇ一"


 第七十三話♦ 負債一億和負債一千億你想要哪個?
    (A)¯ ♥ 妳以為我神經病麻 !? 你給我最好 ^^


 第七十四話♦ 周公跟你是什麼關係?
    (A)¯ ♥ 她我家菲傭 ...


 第七十五話♦ 你的拿手絕活是什麼?
    (A)¯ ♥ 只要關於"性"的我都很厲害 一 ˇ 一"


 第七十六話♦ 最近殺死過什麼生物和數量多少?
    (A)¯ ♥ 精蟲拔 (!) 一次都殺惹好幾億 ...


 第七十七話♦ 你會在廁所裡看書嗎?
    (A)¯ ♥ 會ㄚ ^^ 邊看A書邊大便 ...


 第七十八話♦ 你都用什麼姿勢看書?
    (A)¯ ♥ 關你屁事 !? 性愛72招都可以看 ^^


 第七十九話♦ 最喜歡的一句台語?
    (A)¯ ♥ "凹咖" 淦麻 !? 姬掰養 !? 想凹惹 !?


  第八十話♦ 你有幾根頭髮?
    (A)¯ ♥ 陰毛最多 ...


 第八十一話♦ 你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
    (A)¯ ♥ 妳問廢話逆 !?


 第八十二話♦ 去麥當勞時,通常都點什麼吃?
    (A)¯ ♥ 肉燥飯一碗 ˊˋ"


 第八十三話♦ 最近知道的一個真相?
    (A)¯ ♥ 我愛梨梨 ^^


 第八十四話♦ 最喜歡用哪一牌的衛生紙?
    (A)¯ ♥ 打手槍專用牌 ...


 第八十五話♦ 白雪公主是個怎樣的故事? 
    (A)¯ ♥ 性愛雜交的故事 ...


 第八十六話♦ 會打麻將嗎?
    (A)¯ ♥ 會ㄚ !? 麻醬麵很好吃 一ˇ一"


 第八十七話♦ 你會不會表演吞劍?
    (A)¯ ♥ 會ㄚ ^^ 還可以把你吞下去 ...


 第八十八話♦ 最禁不起什麼樣的誘惑?
    (A)¯ ♥ 制服誘惑 ... 會"起ㄅㄧㄤˋ"


 第八十九話♦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A)¯ ♥ 淦 ˋˊ+ 我要縮幾次 !? 打炮辣 ...

  第九十話♦ 你現在最想知道什麼答案?
    (A)¯ ♥ 妳的姬掰和奶頭是什麼色的 !?


 第九十一話♦ 你認為許純美,美嗎?
    (A)¯ ♥ 超級正咩 ... 要虧麻 !? 我可以送給妳 ...


 第九十二話♦ 敢不敢喝鮮乳?
    (A)¯ ♥ 敢阿 ^^ 母乳最好 要現擠的 一口一" ...


 第九十三話♦ 你會什麼才藝?
    (A)¯ ♥ 懶趴頂打石 ...

 
 第九十四話♦ 對於現在的台灣的感言?
    (A)¯ ♥ 我發現臺灣人很有TEMPO ...


 第九十五話♦ 最喜歡或想要欺負誰?
    (A)¯ ♥ 都不想 不過很想打妳 ...


 第九十六話♦ 你最怕的一個人是誰?
    (A)¯ ♥ 半鬼半人 ...


 第九十七話♦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想變成笨蛋?
    (A)¯ ♥ 妳家爆炸 ...


 第九十八話♦ 有玩過打雪仗嗎? 
    (A)¯ ♥ 沒 ˇ 不過有打過野仗 ...


 第九十九話♦ 在和重要的人(情人/家人/朋友/綁匪)離別前,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 情人 我爱妳

  ♥ 家人 我爱妳悶

  ♥ 朋友 我爱妳悶

  ♥ 綁匪 可不可以請我吃午餐 ?! 拿到的前64分帳蛤 ...


   最終話♦ 對於這些問題與回答有什麼想說的?  
    (A)¯ ♥ 快射惹 ...
  
 
  
    ♥ 點名)) 所有人都可以拿

台長: 【小】〃【豬】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 洨笨豬 】 ♡ ( 梨梨 ) 點點名噢 ♡
此分類上一篇:【 洨笨豬 】 ♡ 點點名 ♡

蠟筆ˇ
笑死我- -+

倪要害我笑死在電腦前惹> <
2007-02-09 23:32: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

技術拔 ^^

還不叫高手 一口一&quot ...
2007-02-10 01:29:35
梨ˇ
你就再變態一點拉....= =
2007-02-09 23:47:20
版主回應
好辣 ˊˋ&quot

下次不敢惹 ...

我色一點就好 一ˇ一&quot
2007-02-10 01:3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