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20:32:45| 人氣1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y got a lotta girls who know they got it going on。。。。」

傑西麥卡尼的歌聲,叫醒了我。。。

6點,是我的起床時間,

雖然我家離學校蠻近的,而且7點20分以前再到就好,

但是。。。為了玩電腦嘛!

而且是偷偷玩的!

被抓到就慘囉!

一上線,

不出我所料,

我們班的豬都在睡大頭覺!

但,

我剛在抱怨那些豬的時候,

她,羅怡雯上線了!

他倒是比我們班的人(是人嗎?)還要早起嘛!這點還蠻可取的,哈!

「早安,你怎麼那麼早啊?」她

「嗯!我們班的人都沒上線,真的很豬頭!」我抱怨

「呵呵!你說話好幽默喔!」她說

「會麻?」我疑問道,「還好而已喇!」

「嘻嘻!你現在臉紅了嗎?」她說

三三三三小??我臉紅?不過好像有點噎?

「哪有!」我緊張的說。

「嘻嘻!不要不好意思嘛!臉紅了歐!!」她嘲弄道

「好喇!隨便!被你打敗。。。」

「呵呵!承認就好!」她似乎很得意?

「要上課了耶!還不去上課?」我轉移話題

「你還不是一樣!?哼哼!」她說

「哦。。。也對吼?」我又失敗了

「對咩!」她像是對我訓話般的說。

「隨便喇,我要下了!」我說

「嗯,那我也要下了,掰掰」她

「掰。」唉。。。要上課喏,心裡哀道

下線之後,騎著腳踏出上學喏!

「嗨!昨天跟怡雯聊的怎樣啊?」我一踏進教室,阿雞便跟我說。

怡雯??聽到他這樣說,我的心好像揪了一下?錯覺吧?

「怡雯勒?看來你跟他相處的蠻好的歐?」我說話好像有點酸?

「還好而已喇,但他可被我約了出來歐!要不要一起去啊?」阿雞跩的哩!

不知明怒火正在燃燒!

「喔,不打擾你們2個喇!」我說,拳頭似乎握緊了?

噹噹噹!鐘響了,班導也來了。

陳沁心,809班導,(就是我們班喇!)

男的,外號 沁仔,身高不到170,體重卻到70以上,但身上沒贅肉?

人還蠻好的,不過心機很重!

「上課了!暴力炎,阿雞」班導

他也跟我們稱兄道弟的,

他之所以會叫我暴力炎,是因為我打破很多玻璃,力氣又很大,就這樣喇

回到座位,想,剛剛怎麼會有這些狀況呢?她跟阿雞又不關我的事?

去,錯覺吧?早上沒睡飽,嗄!!

紙條,诶?龍祥寫的?幹麻寫紙條啊?紙條不是都女生在寫的嗎?

「阿雞跟羅怡雯好像有問題喔?剛剛他跟你講說他有約她,你幹麻握拳啊?」

他也有看到喔?

「關我什麼事?大概是看不慣阿雞跟我炫耀吧?我也很久沒女朋友了!」我回

對阿。。。好久沒交女朋友了呢?乏人問津。。。(悲)

「是喔。。。最好啦!你該不會喜歡上羅怡雯了吧?」他回

一看到她寫的,沒來由的,瞬間把紙條撕掉!

龍祥看到當場傻眼!

我幹麻那麼生氣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幹麻啊!剛剛幹嘛撕掉紙條?」打掃時間,龍祥問

「沒啊!不想回就撕掉了,留著也沒用。」我面無表情

「喔,是歐!」龍祥

「掃乾淨點!龍祥大哥!」班導又來檢查了

我趕緊「用心」的掃

「你看!暴力炎都那麼認真了!」班導

對嘛!有時間再那邊問些五四三

還不如掃地去!混阿你!

龍祥暴戾的眼神掃過來!

「掃地去,混阿你!看什麼看!就是你!懷疑呀!」我激弄他

「三小!」龍祥怒道,拿著掃把追了過來,當著班導的面追殺我。。。

台長: *(( 阿力 
人氣(1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小說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 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 有 點 霸 道 唷 

大魔王
= =
覺得好像在講誰
有點真實又有點虛幻
2006-11-01 23:26:53
小羽
你是在打自傳嗎
=..=
2006-11-02 20:5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