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21:39: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髮生根!!~出家為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陪著兩個想出家的人..呵,不是啦是一個已經出家..一個將要!也就是佛主如and小曼~在士林走著走著~原本要..到yellow ted剪的.but到門口時兩個大眼的..只看到十一點開店~還在那疑."怪了!早超過時間了怎沒開!"結果~經我一看!門上大大的字!!「每週一公休」,於是在士林走著走著~經過一家家的店~有的早已開著大門了..經過D2在門口看了一下,十二點才開門!真是的..於是就去..他附近的一家 ..(不好意思 ..本姑娘忘了是叫啥嘛了)一上樓!~哇!!那ㄟ這麼多人丫!我們那時有個共同的意識..「嗯.應該剪的不錯吧」他兩都只想修一下AND有個形~嗯~但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吧!通常若跟他講修"一點"~他大概會給你剪個十公分以上的長度掉 ..於是..天才的女人們想到了一個辦法.."當他要下刀剪很長的長度時就大叫!"~(不過我暗暗的想,嗯..這大概只會讓他們嚇到剪更慘吧..)(這些姐姐有練過小朋友別學!)小曼先剪了~我們對他千交待萬交待~別在剪之剪的那個流海了!~我AND如在旁邊看著他落髮~感覺~他的那個設計師不賴~身手蠻好的~在來就是如被叫去剪嚕~就只剩我一個人在旁邊發呆~看他們~
~~~~~~~~幾十分鐘過後~~~~~~~~~~~~
哇~看了他們剪的成果~呵~還不賴也~不過..如大概差點就要大叫了吧..!剪了超長掉!而那曼~流海修了點形~還不賴~不像之前的..真是讓我不知要如何形容哩!(but曼對他之前的那流海可是超滿意的哦)~如剪後的感覺比較沒變~因是長度改變~形還是一樣,因 ..她的"毛"少~(別想歪是"頭毛")~呵~後來我們又到西門町~那..真不知該如何說,人超多!我們一行人先到誠品四樓吃個午餐~!而這頓!可真是贊吧!三個人在店外時看他的模形時~大家簡直餓昏了..差點把我們可愛的巧芸給拋到九宵雲外了~呵~不過後來因一點原因~三人便先進去店裡等,曼and如and芸~三個人吃了主餐and又吃甜點(冰)
那的冰品我只能說是漂亮~不過聽曼and如說不賴~我們吃的那間店是日式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就是高消費就是了~例我吃個飯就200~不過可能才過年完~大家身上都有點錢吧,偶爾這樣慰繞一下自己嚕~

曼and如and我~三人~也想說跟一下流行~於是,三人個買了一百元的樂透彩,三人都是一張自己選號一張電腦~呵~明晚..八點 ..就知有沒有重嚕~

台長: 梅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